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8
[討論] 小玉是不是瘋了
Neoooooo (吱吱爪)
2024-03-20 22:17
22:17
1
[閒聊] 柏融大玉
ysc1213 (ysc)
2024-03-20 22:17
22:17
5
[閒聊] 龍貓年底12強會帶大王嗎
TPdidilong (歹把底底隆)
2024-03-20 22:18
22:18
14
[閒聊] 大餅:那我先睡啦
micheal59 (Pohan)
2024-03-20 22:19
22:19
6
[心得] 大王是不是在演
leo828260 (leo828260)
2024-03-20 22:19
22:19
2
[閒聊] 大王是不是應該先去美國的棒球學校
gj94ek (我帥的太沉重)
2024-03-20 22:20
22:20
8
[討論] 諸葛紅中會不會叫小玉藏到開季?
kasim65 (阿六)
2024-03-20 22:22
22:22
1
[討論] 大王是不是在想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4-03-20 22:22
22:22
1
Re: [討論] 大王威壓感超重的吧
ashitaark777 (要不要來我家看貓)
2024-03-20 22:23
22:23
7
[討論] 韓國打者旅外回國的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4-03-20 22:23
22:23
5
[閒聊] 去日本回來是不是會變弱
elite9q ()
2024-03-20 22:28
22:28
[閒聊] 海馬對大王跟對其他人
Wu1231708 (Davis)
2024-03-20 22:28
22:28
[分享] ELTA X MLB春訓
hanksadder (小孤獨)
2024-03-20 22:30
22:30
2
[心得] 看到大王在笑 我反而很放心
Kotom871 (這可莉害了)
2024-03-20 22:30
22:30
5
[心得] 今日王柏融
swps40309 (海王類)
2024-03-20 22:30
22:30
14
[討論] 大王至今仍打不出 484因為
same60710 (~三玖得第一~)
2024-03-20 22:35
22:35
4
[閒聊] 葉保弟有機會先發了嗎?
gj94ek (我帥的太沉重)
2024-03-20 22:50
22:50
20
[討論] 哭的藝術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4-03-20 22:50
22:50
[分享] DAZN圖奇
YuiiAnitima (唯)
2024-03-20 22:55
22:55
4
[閒聊] 王選手感覺是個想很多的人
elite9q ()
2024-03-20 22:5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