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賓去日本前一年真的超強的,回來變弱 林英傑也是 林恩宇也是 CPBL外銷日本的回來是不是會變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34.2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4898.A.B10
BigFly5566: 到底要廢文幾篇 雙林都已經被咖苦操成那樣 再去一趟 03/20 22:29
BigFly5566: 日本回來是能多好 03/20 22:29
cplusplus426: 王溢正 鄭凱文變強阿 03/20 22:30
Kevin0906: 不是 如果回來更強 回來幹嘛 03/20 22:31
cplusplus426: 限CPBL外銷的話 好像真的沒變強的? 03/20 22:31
lezab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0 22:31
WasJohnWall: 546這種要怎麼算 03/20 22:37
IIEII: 中職好手真的別再旅日了 03/20 23:04
bxxl: 有錢賺為啥不旅日? 再說絕大多數是想去去不了 03/20 23:43
bxxl: 回到原題,有沒有想過雙林留台灣繼續操兩年也是一樣變弱 03/20 23:44
alex8725: 你講的那些出去之前都是高風險的 03/21 00:05
silberg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