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王柏融那樣旅外不行回來,狀態爛到炸的嗎? 日本印象是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23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4601.A.70D
cplusplus426: 印象是沒 旅美打爛回國還是神的多 03/20 22:24
bxxl: 旅美通常會讓球員在合適的層級啊,卡關也不會硬上 03/20 22:25
WasJohnWall: 沒有吧?日本就西岡 03/20 22:26
AlZardZero: 韓國就跟3A洋砲一樣 大多回歸後還是很殺 應該說這才是 03/20 22:27
AlZardZero: 正常情況… 03/20 22:27
Rej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0 22:27
CPBLlincecum: 秋山回去之後打的怎麼樣? 03/20 22:28
barry610171: 認真說算退化吧 03/20 22:29
eon4: 普普通通 03/20 22:30
AlZardZero: 已經好奇他去年二軍突然崩盤是什麼原因了 03/20 22:31
WasJohnWall: 秋山OPS0.7 03/20 22:36
Hathae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3/20 22:36
CPBLlincecum: 好像還有個中島也是符合這個命題的 03/20 22:41
AlZardZero: 秋山回國兩年剩234跟233 最後一年3A OPS還有破.9 03/20 22:41
WasJohnWall: 岩村也是廢掉 03/20 22:47
ChrisDavis: 岩村回來都35了 03/20 23:37
barry610171: 岩村受傷回國退化不能打很正常 03/20 23:44
yovroc: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