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lusplus426: 印象是沒 旅美打爛回國還是神的多 03/20 22:24
推 bxxl: 旅美通常會讓球員在合適的層級啊,卡關也不會硬上 03/20 22:25
→ WasJohnWall: 沒有吧?日本就西岡 03/20 22:26
推 AlZardZero: 韓國就跟3A洋砲一樣 大多回歸後還是很殺 應該說這才是 03/20 22:27
→ AlZardZero: 正常情況… 03/20 22:27
推 CPBLlincecum: 秋山回去之後打的怎麼樣? 03/20 22:28
→ barry610171: 認真說算退化吧 03/20 22:29
推 eon4: 普普通通 03/20 22:30
推 AlZardZero: 已經好奇他去年二軍突然崩盤是什麼原因了 03/20 22:31
→ WasJohnWall: 秋山OPS0.7 03/20 22:36
推 CPBLlincecum: 好像還有個中島也是符合這個命題的 03/20 22:41
推 AlZardZero: 秋山回國兩年剩234跟233 最後一年3A OPS還有破.9 03/20 22:41
→ WasJohnWall: 岩村也是廢掉 03/20 22:47
→ ChrisDavis: 岩村回來都35了 03/20 23:37
→ barry610171: 岩村受傷回國退化不能打很正常 03/2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