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taark777 (要不要來我家看貓)
標題Re: [討論] 大王威壓感超重的吧
時間2024-03-20 22:23:17
※ 引述《Neoooooo》之銘言
: 對中職投手來說
: 怎麼每個都怕得要死的感覺
好奇你這場看完覺得威壓感夠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6.1.248.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4599.A.571
→ ft090646: 投手壓力大 每個投手都會怕是第一個被王打安打的人 03/20 22:28
→ ashitaark777: 1樓說詞跟我昨天說的一摸一樣 笑死 03/20 22:28
推 Neoooooo: 算了.. 03/20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