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大王比賽的都知道 明明一堆可以打 或者可以破壞掉的球 但小玉都看著球進手套 中職投手的確有進步 但應該也不至於能虐小玉 是不是諸葛紅中叫他熱身賽先建立資料庫 藏著打擊等開季再認真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29.12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4525.A.5F5
cplusplus426: 大王真的只是在練 最後根本連揮都不想 03/20 22:22
frankyao0615: 我越來越覺得可能了 03/20 22:23
applehpsh: 那幹嘛紅中直接不讓他上就好 03/20 22:23
TPdidilong: 有啥好藏的 魔鷹有在藏嗎 03/20 22:23
dsauqt: 小說看太多嗎......... 03/20 22:24
yes500: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0 22:24
lovexianyam: 學賭神佈局一年,大王要佈局整個3月嗎XD 03/20 22:25
nyybos8812: 要藏應該是開季前才簽約 03/20 22:27
KWBilly: 我覺得說不定開幕戰先發都快危了 03/20 22:30
redsucksndie: Yes 03/20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