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lusplus426: 大王真的只是在練 最後根本連揮都不想 03/20 22:22
推 frankyao0615: 我越來越覺得可能了 03/20 22:23
推 applehpsh: 那幹嘛紅中直接不讓他上就好 03/20 22:23
推 TPdidilong: 有啥好藏的 魔鷹有在藏嗎 03/20 22:23
推 dsauqt: 小說看太多嗎......... 03/20 22:24
推 lovexianyam: 學賭神佈局一年,大王要佈局整個3月嗎XD 03/20 22:25
→ nyybos8812: 要藏應該是開季前才簽約 03/20 22:27
推 KWBilly: 我覺得說不定開幕戰先發都快危了 03/20 22:30
推 redsucksndie: Yes 03/20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