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te9q ()
標題[閒聊] 王選手感覺是個想很多的人
時間2024-03-20 22:55:22
這種人很麻煩
他去日本打球這幾年應該已經把信心打擊到崩潰了
以前在CPBL反正打超順,自信心爆棚根本不需要考慮心理素質的事情
這種信心崩潰的狀況
需不需要聘個心理教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34.2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6524.A.33A
→ Fuuuck: 中職這麼爽 每月看存摺有啥好崩潰!? 03/20 22:56
推 cplusplus426: 他的月薪吊打50%以上受薪群吧 03/20 22:58
→ Jiang111: 你也很麻煩 很愛發廢文 03/20 22:58
→ cplusplus426: 受薪群年薪 03/20 22:58
推 leftavoid: elite9q感覺是個文發很多的人 03/20 23:00
推 litid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3/20 23:00 推 dsauqt: 他生涯已經幾個億你幫他擔心 03/20 23:02
推 youngkid: 我倒是希望你發文前想多一點 03/2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