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ng66133: 一百萬的微笑 03/20 22:17
→ bonbon315: 你也變很快欸 03/20 22:17
→ chiki428: 搖滾區看球還領一百萬是我也笑 03/20 22:18
→ Neoooooo: 什麼變 03/20 22:18
推 LuLin28: 在笑錢真好賺? 03/20 22:18
推 marcolow: 嚇傻了 怎麼中職土投自己都打不到了 03/20 22:19
推 takatura: 問就是威壓感 03/20 22:19
推 ricardo25: super idol的笑容 03/20 22:19
推 realbezhemei: 揮空三振都還比較好 你老哥就這樣看球進來被三振 03/20 22:19
→ realbezhemei: 還兩次 浮誇了 03/20 22:19
→ WasJohnWall: 他到底在衝三小 03/20 22:20
推 realbezhemei: 這兩次還沒有揮過一次棒 到底在幹嘛 03/20 22:21
→ nacl0497: 至少出棒破壞啊 03/20 22:23
推 ashitaark777: 問就是威壓感很重 03/20 22:27
→ ft090646: 打這種成績還能領超高薪 當然笑到不行 03/20 22:29
→ ft090646: 釋出咖等級的球員簽了3年3600萬 爽歪 03/20 22:30
推 melinux: 開心打球啊 03/2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