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回五年前的姿式 現在這樣說真的連二軍咖都不如.....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9.149.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BaseballXXXX/M.1710944435.A.7FE
WasJohnWall: 他離開日本後就是去美國訓練不是嗎? 03/20 22:21
BBOYstyle10: 美國人才不會教人翻手腕 03/20 22:22
bxxl: 他可能不是去練棒球的,而是去練體能的 03/20 22:23
ashitaark777: 美國人最好會教他那個爛姿勢啦 03/20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