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milkamilk : 很瞧不起女性的大男人主義發言 04/11 15:53
噓 Puyuma : 不想掃地育兒煮飯也會被惡媳當成偽單親爛老公啦笑 04/11 16:24
→ Puyuma : 死+1 04/11 16:24
推 p58077919 : 推這篇,如果沒有擠牙膏,從她的說法來看的確就是一 04/11 19:11
→ p58077919 : 個賺得不多能力也廢但卻只想享受父權自助餐的軟爛男 04/11 19:11
→ p58077919 : 人而已,賺得少能力不好沒關係,起碼也分擔一些育兒 04/11 19:11
→ p58077919 : 工作給點情緒價值吧,而不是下班晚上九點買啤酒雞排 04/11 19:11
→ p58077919 : 自己吃,動不動爆氣罵老婆,這樣也能被有些人洗成是 04/11 19:11
→ p58077919 : 女方雞歪沒有給情緒價值會不會太腦補和偏頗,女的也 04/11 19:11
→ p58077919 : 有做好自己的工作阿,24小時育兒做好做滿,東西都用 04/11 19:11
→ p58077919 : 二手或恩典牌幫家庭省錢,假日也讓老公睡到下午還能 04/11 19:11
→ p58077919 : 去圖書館,這樣也能檢討女方,有夠莫名其妙 04/11 19:11
推 yyvv : 瞧不起女性的應該是那些覺得全職媽媽就活該24小時育 04/11 19:14
→ yyvv : 兒的人吧 04/11 19:14
→ yyvv : 我是全職媽媽,我老公”產值”很高,回家一樣自動顧 04/11 19:15
→ yyvv : 小孩還有跟我分擔家務耶~ 04/11 19:15
→ yyvv : 更別說產檢、生小孩、小孩相關大小事一樣都沒缺席 04/11 19:15
→ gilbertchen8: 哇咧 說自己是EE 高收入 又變全職媽媽 之前講話很囂 04/11 20:32
→ gilbertchen8: 張 幫小孩都準備好頭期款了 原來都是老公賺的 笑死 04/11 20:32
→ gilbertchen8: 之前被打臉太慘 躲了一段時間 現在又換成全職媽媽 04/11 20:35
→ gilbertchen8: 我看下次會變啥角色啦 我要是沒收入看別人臉色 不敢 04/11 20:35
→ gilbertchen8: 說一些囂張話啦 但如果 臉皮比牆壁厚 那也沒輒 04/11 20:35
推 yyvv : 如果要用薪水給人訂一個”產值”——我老闆,也就是 04/11 21:26
→ yyvv : 我老公說他賺的錢都有我的一半,所以我的薪水也就是 04/11 21:26
→ yyvv : 我老公薪水的一半,我的”產值”,可能還比你高(保 04/11 21:26
→ yyvv : 守說法)! 04/11 21:26
推 simonjen : 哈,所以你也有一顆睪丸!!厲害厲害 04/11 21:29
推 yyvv : 樓上的收入是睪丸嗎? 04/11 21:40
推 simonjen : 沒拿薪水的人可以意淫人家的產值一半是自己的,被 04/11 22:00
→ simonjen : 笑平均有睪丸也是有睪丸不過份啦! 04/11 22:00
推 hihappy : 推 04/11 22:09
→ hihappy : 那是她老公,你才意淫吧 04/11 22:12
→ simonjen : 把老公的錢當成是自己的錢不就是下面那篇在酸的事 04/11 22:14
→ simonjen : 情嗎!笑死 04/11 22:14
推 RossRachel : 有人就是是不在意人設,講話才會那麼有趣 04/11 22:37
噓 Puyuma : 台女忘了自己之前的網路人設笑死+1 04/11 22:45
推 yyvv : 要看老闆臉色的人對財富自由的人指指點點XDD 不勞你 04/11 23:28
→ yyvv : 們幫我老公費心了…他這禮拜請假,等會我們要一起出 04/11 23:28
→ yyvv : 門玩!你們慢槓,繼續在PTT上面大放異彩^^ 祝福! 04/11 23:28
→ simonjen : 呵呵~財富自由的人要請假 XDDD 沒關係你開心我開心 04/11 23:53
→ simonjen : 大家都開心啊! 功德一件阿 ~ 04/11 23:54
推 RossRachel : 財富自由的人要請假?這又是什麼人設?XD 04/12 00:06
推 RossRachel : 老實說我是認為先生應該要陪產的,有法律保障的假幹 04/12 00:14
→ RossRachel : 嘛不敢請,還是未來特休假慢慢多了,也會因為「主 04/12 00:14
→ RossRachel : 管不開心」而不請? 04/12 00:14
→ gilbertchen8: 從自稱EE邏輯很爛的媳婦口中說出“財富自由”,拜託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不要侮辱那4個字好嗎?會講出“浸豬籠”這種古代言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論,我那時就猜應該至少結婚10多年的媳婦,代表啥,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大家都很清楚。強勢媳婦又說自己內容不重要,碰到各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篇貼文化身不同人設,比如結婚 就是贊成老公遠離原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生家庭,還為之前有個台男為了結婚跟原生家庭斷聨6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年說讚,跟人嘴砲時,就說自己早就準備好小孩房子頭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期款了 bla blabla,說的好聽,小孩要一起住 或出去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都沒問題,還說別人羨慕她們高所得再酸。再來轉到育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兒了,人設又變成全職媽媽,老公“產值”很高,媳婦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沒工作 沒產值可以擁有老公資產一半,薪水一半,意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思就是說,你們這些八卦的台南,我有老公月薪一半還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贏你們,言外之意就是你們收入都沒我老公一半多啦!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反正 自己的人設都隨著貼文性質改變讓自己發言更有 04/12 07:05
→ gilbertchen8: 底氣。 04/12 07:05
推 norikko : 我家也沒有什麼私有財產這種事,先生理所當然覺得他 04/12 07:15
→ norikko : 的所得有一半是因為有我的付出才能得來的,我的所得 04/12 07:16
→ norikko : 也全數投入家庭,不懂這種三觀正常的發言有什麼好崩 04/12 07:16
→ norikko : 潰的XD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從以上見微知著,反正爛邏輯沒工作收入的全職媽媽佔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有慾如此高,老公一半資產薪水,講的臉不紅氣不喘都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是自己的。這貪心的心態,搞不好房子還登記媳婦自己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名下,老公付頭款及每月貸款咧,別懷疑,就是有那種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奇葩騎士老公,媳婦本身又在不同時間分別化身不同角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色,在各篇貼文嘴砲,以為玩cosplay 角色扮演遊戲喔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笑死。這就完美詮釋媳婦熬成婆呀,年輕時的惡媳婦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不管老公原生家庭,要切割不互相往來,怕來分自己1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半資源(媳婦自己沒收入靠老公養 還嗆有別人有工作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的人收入不及全職媽媽),給小孩準備好的房子頭期款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也是老公賺的,自己沒收入,合理推論,小孩頭期款也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是動老公那邊歪主意,自做主張,反正人設一直變,等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小孩成家立業,就拿頭款逼小孩回來,轉身變成惡婆婆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這也就是在媳婦版那些強勢媳婦每次有問題都只罵媽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寶老公廢物不罵惡婆婆,因為怕罵到以後的自己呀,笑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死,媳婦熬成婆,真的是笑話。 04/12 07:16
→ gilbertchen8: 他版被水桶沒法嘴砲 強勢媳婦只好跑回原來的媳婦版 04/12 07:17
→ gilbertchen8: 取暖 笑死 04/12 07:17
→ kitten631 : 父權自助餐:家事你的 錢我的 連傳統父權都看不下 04/12 07:58
→ kitten631 : 去 04/12 07:58
噓 Puyuma : 惡媳婦玩cosplay笑死XDDD+1 和上次搞集體霸凌結果 04/12 08:15
→ Puyuma : 現實是不幸福惡媳婦的人設翻車一樣超好笑+1 04/12 08:15
→ gilbertchen8: 誰吃父權自助餐呀,說清楚呀,我是看到些媳婦吃乾抹 04/12 08:27
→ gilbertchen8: 淨的嘴臉耶 04/12 08:27
→ gilbertchen8: 下面算計遺產的那篇,強勢媳婦裝作無視呀?繼續討論 04/12 08:33
→ gilbertchen8: 自己幻想的父權自助餐 家事老婆做,錢老公的 也不想 04/12 08:33
→ gilbertchen8: 想會嫁給這種老公的 不去看眼科 懷疑自己眼光 只會 04/12 08:33
→ gilbertchen8: 來媳婦板討拍取暖喔 笑暈 04/12 08:33
推 RossRachel : 很多人真的是只在舒適圈中發言XD 04/12 08:38
推 RossRachel : 然後被發現自己的講話前後矛盾後就藉故離開XD 04/12 08:40
推 RossRachel : 先生會將自己所得的一半給太太,是因為努力??應 04/12 08:53
→ RossRachel : 該是因為『身份』吧??所得全數回歸家庭??那拿這 04/12 08:53
→ RossRachel : 一半的意義又在哪裡??講的頭頭是道,但是又矛盾 04/12 08:53
→ RossRachel : 百出… 04/12 08:53
→ yaokut : 誰不是因為身份且互相,才會一個甘願當家庭主婦為家 04/12 09:45
→ yaokut : 庭付出,一個認為賺的一半是家庭的?@@a 04/12 09:45
→ yaokut : 努力論是打哪來的?XD 04/12 09:54
推 RossRachel : 樓上說的很好,因為身份而互相,所以無需用「付出」 04/12 09:55
→ RossRachel : 來包裝,變得好像不給一半薪水的人就是不體恤太太付 04/12 09:55
→ RossRachel : 出,或是太太做的不好 04/12 09:55
→ yaokut : 互相不就是有付出,認為薪水都自己的,只有嘴巴說 04/12 09:58
→ yaokut : 老婆辛苦,說互相?這人精神分裂嗎? 04/12 09:59
推 RossRachel : 我比較好奇你覺得家庭主婦的產值應該是多少? 04/12 10:00
→ yaokut : 互相=兩個人都有付出,一個主內負責家務/育兒,一個 04/12 10:00
→ yaokut : 主外錢不掏出來 XDDDDDD 04/12 10:00
推 norikko : 不是錢掏不出來,錢掏不出來至少還是個0,他是錢被 04/12 10:10
→ norikko : 詐騙,對這個家庭根本是負的。 04/12 10:10
推 RossRachel : 所以配偶收入高的家庭主婦,跟別人做一樣的事,卻可 04/12 10:11
→ RossRachel : 以拿到比較好的待遇?如果你認為是1/2,那不就證明 04/12 10:11
→ RossRachel : 是「身份」而不是「勞動付出」嗎?XD 04/12 10:11
→ yaokut : 的確是詐騙集團~ 04/12 10:11
→ yaokut : 這邏輯好詭異~ 所以她因為身分,不用互相,也不用 04/12 10:12
→ yaokut : 付出,就可以直接獲得? 04/12 10:12
推 RossRachel : 因為「家庭主婦」的身份啊XD 04/12 10:14
→ yaokut : 家庭主婦就是要付出阿 XDDD 不然每天在家追劇/上網/ 04/12 10:14
→ yaokut : 不用對老公付出/小孩從一出生就會自立自強? 04/12 10:15
推 RossRachel : 我可沒這麼說的喔,我單純認為家庭主婦是有產值的, 04/12 10:17
→ RossRachel : 但不是丈夫薪水的1/2 04/12 10:17
→ yaokut : 你可以認為你家老婆當家庭主婦也沒1/2薪水的產值, 04/12 10:18
→ yaokut : 別人老公認為有,就好啦~ 你又不是找你口中的別人當 04/12 10:18
→ yaokut : 老婆 XDDD 04/12 10:18
→ yaokut : 別人認為因為老婆的付出,所以願意,你認為你老婆即 04/12 10:19
→ yaokut : 使付出,也不應該有,只要兩人都認同就好啦! 04/12 10:19
→ RossRachel : 雖然這張圖肯定是會被許多人砲轟,但我認為家庭主 04/12 10:19
→ RossRachel : 婦是一個神聖的工作,而產值也是需要合理並有上線, 04/12 10:19
→ RossRachel : 因老公的收入高低而有不同的產值,那不就代表是身 04/12 10:19
→ RossRachel : 份而不是實際的勞動付出 04/12 10:19
→ yaokut : 所以你要去叫對方老公不應該認為老婆付出很多,值得 04/12 10:22
→ yaokut : 他薪水的一半? 04/12 10:22
→ gilbertchen8: 覺得講互相的媳婦真的誇張 婚前在男女板把AA互相台 04/12 10:26
→ gilbertchen8: 男說的難聽 結果結婚後 就會改性互相了 練肖話嗎 呵 04/12 10:26
推 gilbertchen8: 我只相信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貪心的人 到北京還是貪 04/12 10:28
→ gilbertchen8: 啦 講互相 家庭主婦要錢沒收入 就要老公把錢拿出來 04/12 10:28
→ jocelyne24 : 我最近看到他版 到府9小時保母顧雙寶月薪75000 04/12 10:30
→ jocelyne24 : 不加年終,還沒算上煮飯做家事,當老公月薪沒有 04/12 10:31
→ jocelyne24 : 7.5萬時,家庭主婦的產值也不是勞動付出 04/12 10:32
→ jocelyne24 : 而是身分(用你的邏輯),我認為這只能各家協調 04/12 10:33
→ gilbertchen8: 家庭主婦做家事時 也叫老公互相做事 最好老公工作忙 04/12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