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lbgary1994 (bluesky)
標題[閒聊] 預售屋建商反悔不賣or前面的人解約?
時間2024-08-11 22:57:56
6月中看了和X堡台中南區的預售屋案,版上資訊說是6月初才開案的案子,
現場業務說7E戶只有一位已刷定,再等之後拿到契約審閱,其他戶都有2人在排隊
當時猶豫一天後我就回去刷訂金排候補序位1號等看看前面人放棄的機會
https://i.imgur.com/Pl40wTg.jpeg
https://i.imgur.com/wNcVcw2.jpeg
因為是首購所以跟業務持續連繫兩周,7月初業務通知刷前面的人簽約了
意即7E已賣出要我去刷退訂金,我也就刷退了
https://i.imgur.com/xR30wjU.png
當時心想沒緣來晚了沒關係,之後慢慢看其他案子
沒想到剛剛在群組內看到網友回報同建案7E還在賣
但跟我之前下訂的價格漲了50萬!!!
https://i.imgur.com/SakJPfe.png
是建商想漲價賣所以故意不賣?
還是前面那位簽約後馬上在審閱期內反悔解約了?(業務沒任何通知)
首購族第一次下訂就學到經驗,預售屋市場真的沒有太多保障買方"知"的權利
什麼都是建商說了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8.165.31.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3388280.A.4B4
→ sunsand: 沒买到不爽是一回事 市況太熱 但別胡扯啥"知"的权利 08/11 23:08
推 instratos: 還沒簽約前都是假的,紅單你可以不買毀約,他可以不賣 08/11 23:09
→ instratos: 只是形象會蠻差的 08/11 23:09
→ sunsand: 預售本來就只是買一個選擇权 想卖高价不卖你並不違法 08/11 23:09
→ sunsand: 你这"知"的权利跟之前那教授一样自己就搞錯了 08/11 23:11
推 qusekii: 包養真亂 08/11 23:11 噓 deeping774: 呃 你可以加價搶啊 例如:加一百萬我要 08/11 23:17
→ destinygirl: 你只是付訂金而已,而且還是排隊候補的,你還傻傻得 08/11 23:25
→ destinygirl: 等它,同時間應該再去看看其它建案。 08/11 23:26
→ bustinjieber: 簽了約才是真的 08/11 23:44
推 wjjjj04: 是一個阿姨嗎 之前去阿姨滿雷滿跩的 我是開賣第二天去結 08/11 23:51
推 Y949731: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11 23:51 → wjjjj04: 果跟我說大概自己人訂完只剩三四戶超鳥的(含川字型) 08/11 23:51
推 jian0202: 房市多頭不利買方 08/11 23:55
推 mrsmalllin: 現在建商最大 08/12 00:28
推 mitic1029: 確實噁心但莫可奈何,10萬紅單就沒啥約束力 08/12 00:39
推 iloveapple: 太堅持了 沒出社會 08/12 05:01
推 T730733: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12 05:01 推 Anyotw: 又沒簽約…連身份證都不用。你們雙方互相沒約束力 08/1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