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rmbox (☺洨盒盒☺)
標題Re: [閒聊] 原來小草真的相信阿北上 房價會跌ㄟ
時間2024-08-11 22:45:38
※ 引述《TrashGsir (垃圾G色)》之銘言:
: 就是阿
: 我常常在看靠北房價社團
: 裡面很多笑話很好看
: 目前總結下來
: 我發現裡面真的超多小草 以為阿北上會打房ㄟ
: 看到真的快笑死
: 阿北自己都說台灣房地產不能崩
: 怎麼還有信徒相信他會打房啊
: 是說服自己房價會跌的救命稻草嗎
奇怪的是傻鳥老是藍白藍白的叫,盒盒完全不能理解
盒盒本身是深藍盧 & 胡粉
在盒盒的認知裡
阿北的支持者都是以年輕人或覺青居多嗎,至於藍營支持者則普遍是老榮民、黨國份子、
企業主、台商吧?
因此在盒盒一直都覺得,藍白支持者其實是沒有重疊的
如果說小草有挺居住正義的,這我能理解
但你說那些深藍蛆蛆有在乎過居住正義嗎?
會不會太搞笑了,麻煩摸著自己的良心好嗎=.=?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8.231.209.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3387540.A.9F9
→ bustinjieber: 糖胡盧 08/11 22:47
推 william826: 想當藍鳥嗎 08/11 22:54
推 ProTrader: 柯文哲的票三分之一是韓國瑜的 算是有小部分重疊 08/11 22:54
→ ProTrader: 現在在立法院藍白也是合在一起才能對抗綠營 08/11 22:56
→ ProTrader: 綠營的角度來看 說藍白粉可以理解 08/11 22:57
推 fuoya: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8/11 22:57 推 zouelephant: 曾文坡市長才是台中市有今日榮景的最大功臣 08/11 23:03
→ bnn: 畢竟他們工作是先貼標籤和用抹黑汙名化 才不管對方是誰先抹黑 08/11 23:12
推 A80211ab: 沒錯 他們可是炒房始祖 08/11 23:15
推 a70327cow: 可以給我860%嗎 08/11 23:31
推 kusomanfcu: 老胡真的可惜 08/11 23:56
推 Apasir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8/11 23:56 推 fireheart988: 藍的一直都是右派阿 沒在跟你假道學 08/12 01:24
→ Taiwanwolf: 當年民進黨就是打居住正義上來的,現在支持者反而被 08/12 05:26
→ Taiwanwolf: 打成藍白粉真是不甚唏噓 08/12 05:26
推 bms: 就是故意綁一起洗印象的啊 08/12 07:41
→ Tatsuya72: 什麼盒盒居然是深藍胡粉lol 08/12 16:51
推 litid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我 08/1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