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d1218 (Cyd)
標題[請益] 關於台北市露臺增建
時間2024-08-08 12:56:59
補充一下
他疑似是建商一開始就二工
所以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露臺外推
同層兩戶的狀況是一樣的
----------
想來請問大家
最近看到一個北市的公寓頂樓有點特別
但有將近一半是露臺增建當作室內空間使用
因為地點跟條件不錯所以還是有點心動
當然頂樓還是會有漏水跟比較熱還有爬樓梯等缺點
有幾個問題想跟版友們請益
1.如果日後想進行室內裝潢,裝修許可的申請上是不是會產生問題?
2.既存、沒有被列管的露臺增建還是有可能被檢舉報拆回復原狀嗎?
3.有確定銀行鑑價跟貸款成數都沒問題,會降低疑慮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0.131.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3093023.A.535
→ hide0325: 台北市既存違建好像已經不能修繕了 08/08 13:03
推 jessicaabc98: 不能修 08/08 13:14
推 idmaker: 無法 08/08 13:16
推 wen12305: 既存違建要修還是有方法,只是不可能在這教你,幫你到這 08/08 13:41
→ wen12305: 了 08/08 13:41
推 Cinedt: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08 13:41 → cyd1218: 謝謝大家! 08/08 13:42
推 f800311: 既存違建裝修時被舉報,會整個拆掉:) 08/08 14:20
推 F93935: 露台能增建啊 1/3可以用採光罩,主要是有沒有約定專用那張 08/08 14:38
→ F93935: 簽出來 08/08 14:38
推 Drith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08 14:39 → F93935: 採光罩給他看完之後我弄庫版遮陽可以吧嘻嘻 08/08 14:40
推 dracula83183: 台北不用想了 08/08 16:13
→ dracula83183: 光室內裝潢就很多鄰居來關切 08/08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