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769 (max)
標題Re: [請益] 車位選擇
時間2024-08-08 06:22:33
※ 引述 《max769 (max)》 之銘言:
:
: 各位房板先進好,幫家人詢問請教預售屋車位的部分,車道六米寬
: 藍色在地下B3 、黃色在地下B4,目前有這幾個車位可參考選擇. 61.65.70的位置好像都
不錯
板上先進你們好,
有在和銷售討詢問過,
如果真要B3,可以再多一個B3-109的選項,主要詢問內容是跟他說好開門不要像B3-65駕駛
座開門可能會卡住……
但B3也沒剩多少了就我看到的這些,靠柱旁要又要避開中間柱子的只能再多這個這個選項給
我挑了,其他車位都簽約完成了。
銷售意見是可以車頭直接進去停車也好停,
而且隔壁車位空間也多 應該可能也會靠他那邊空間停~
https://i.imgur.com/3rZWdYq.jpeg
想請問先進們這樣ok嗎?還是不如去看最底層B4?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7.247.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3069355.A.48E
→ SteamTank: 在車道口旁才沒人選的,進出危險 08/08 08:12
推 chimouse: B3 71/72吧 大車位其實沒那麼小 除非你開大休旅 08/08 08:20
→ chimouse: 我轉到B3就起煩了 B4真的不要 08/08 08:20
→ chimouse: 一般新建案車位都會附駐車檔板 倒車停都還有空間開車廂 08/08 08:21
→ chimouse: 有小孩要上下汽座的話就是車頭先開出來一半吧 08/08 08:22
推 SEDAP: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08 08:22 → chimouse: 小社區 停車場車流沒那麼多 大家都會諒解 08/08 08:22
推 joe86132: 車道口旁邊的車位是上下坡+轉彎處的死角,常見問題是自 08/08 08:23
→ joe86132: 己停車到一半,剛好有人上下坡猛踩油門,馬上就撞上去 08/08 08:23
→ joe86132: ,完全沒辦法閃,非常不推,通常車禍撞個三四次,車位 08/08 08:23
→ joe86132: 的價差就賠回去了~非淹水災區或火災緊急逃生不困難, 08/08 08:23
推 TUZo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08 08:23 → joe86132: 最低層並非不能考慮,供參考 08/08 08:23
→ chimouse: 71 72也不影響棟線 08/08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