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
標題[請益] 高雄溫莎堡確切的問題是什麼
時間2024-08-07 11:02:14
各位房神 租神大家好
前陣子小魯去高雄玩
晚上經過農16特區
看到一棟好漂亮的歐式建築
不同於其他制式死板的長方體大樓
溫莎堡美輪美奐的佇立在那
在投射燈的照耀下更顯高貴優雅
讓小魯不經好奇
需要多少的金額
才能住在這種奢華氣派的大樓
結果一查價格
竟然出乎意料的親民
溫莎堡這樣輕屋齡(11年)的豪宅
單坪只要3x即可入手
對比旁邊已經18年的皇苑
成交價都已經49.9
以及預售的遠雄park16
成交都已經5字頭
為什麼溫莎堡這麼美的房子
賣不贏老屋也賣不贏新屋
成為該區的凹陷代表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9.19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999736.A.772
→ Moneytaker: 溫莎堡按摩08/07 11:04
→ leonidass: 常常去玩路過,他的管委會之前有點雷,然後坪數太大會08/07 11:04
→ leonidass: 比較下手08/07 11:04
→ leonidass: *難下手 總價都要快四千08/07 11:05
推 kutkin: 坪數大的問題 08/07 11:05
推 Thobel: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8/07 11:05 推 poz93: 坪數大 建商品牌不夠豪華 管委會很78(某方面算優點) 08/07 11:10
推 ceca: 溫莎堡,有興富發大股東家族的人住裡面. 08/07 11:13
→ ceca: 當年最便宜毛胚時候一坪10~11w. 08/07 11:13
→ ceca: 當年,某人因為溫莎堡系列賺了一億. 08/07 11:13
→ ceca: 之後又因為國王系列虧了一億,然後跑路到對岸做直銷. 08/07 11:14
推 Rej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07 11:14 → SFC66: 我以為是做黑的那間三溫暖 08/07 12:14
推 bogy26: 最大問題是又名海砂堡 08/0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