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trop (嘴砲無雙)
標題Re: [閒聊] 少年股神的頭期還在吧?
時間2024-08-05 12:50:17
※ 引述《ceca (生活藝術大師 N)》之銘言:
: 其實最近房蟲要小心
: 1.被借錢(這不用解釋,借等於送
: 2.工程被拖工(工程的很愛投資,從包商到工人都是,不知道為啥
: 3.現金經手得人(被惡性挪用
: 反正呢,最近錢要特別小心
: 很多人要填坑
: 尤其會想說什麼補個維持率過幾天漲回來就可以解套
: 或是前天剛發生的
: 剛成交房子的仲介line過來借錢
: 啊我就奇怪,他不是信義都經理了,怎麼會缺小錢
: 以及怎麼會跟客戶借
: 果然隔天帳號砍掉,因為被盜用(懷疑是同事
: 所以最近盜帳號事件應該也很多
: 基本上我們投資人為啥很討厭賭博
: 就是因為我們從小玩小瑪莉,看多了各種賭徒嘴臉
: (小屁孩遇到賭博讓他賭,你不要讓他長大才接觸賭博)
我舉手承認,
我已經把原本的買房頭期款賭到不見了,
美國已經限貸好幾年了,
各種貸款刁難與高利息,
所以最多只能借到1M美金,
也就是說頭期款至少要準備五成上下,
然後這次大跌就不夠錢了
至於說到小瑪莉,
我是小瑪莉高手,
我的小瑪莉存股理論就是每天阿罵雜摳,
賭完就回家吃晚餐,
賠越多就賭出現機率低的高賠率bar或777或鈴鐺,
贏多了就改成賭高機率中等賠率的蘋果,橘子, 椰子
: 賭徒基本上都很愛凹,硬凹死凹
: 愛面子,好爭鬥
: (以前當兵上尉隊長,賭博欠錢放黑道士兵”暑假”,最後被強制退伍,就是典型案例)
: (超愛面子,超愛跟人家爭一口氣)
: 而贏的時候都還好
: 只要輸了,急了
: 就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出來的
: 所有我們討厭賭博,並且對賭徒具有被害妄想症
: 所以最近應該會有一波賭徒在街上橫行
: 各位自己小心
: 也許這些賭徒人很少
: 但是他們跳出來橫行,影響很大
: 就像捷運砍人的人很少,但遇到你的麻煩就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76.103.225.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833419.A.E6A
→ ceca: Bar壓到爆99嗎?? 08/05 12:52
推 spermbox: 靠杯我剛才才發現出大事了 08/05 12:53
→ spermbox: 今天也太慘烈 08/05 12:53
→ piliwu: 買正二甚至三倍的這波真的慘 08/05 12:54
→ piliwu: 你身家太厚不算啦 08/05 12:55
推 sashare: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05 12:55 推 nacy204327: 不用擔心 股票只跌到一點半 08/05 12:57
推 cblade: 餅乾錢,有機會加杯飲料 或 不見 08/05 12:58
推 jl40: 今晚看美股 也許明天掛跌停都賣不出去 08/05 12:58
推 ice1015: 小瑪莉聽說是早期可以依機台不同找bug,有聽過都市傳說 08/05 13:12
推 sijiex: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05 13:12 → ice1015: 拿小瑪莉當零用錢提取機,再後來出的都是必輸台。 08/05 13:12
→ ice1015: 小時候打戰斧 頂多拿5塊 用線吊住 投進去再拉出來 08/05 13:13
→ MTKer5566: 穩穩的壓荔枝每天翻2倍不好嗎 08/05 14:03
→ MTKer5566: 或是壓荔枝+蘋果 08/05 14:04
→ MTKer5566: 有時候還會跳燈 08/05 14:04
推 VLADINA: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05 14:04 推 kusomanfcu: 美國包租公還反串阿 08/05 14:26
→ Tatsuya72: 本家若要裁員可以好心通知一下嗎?感恩 08/05 14:44
→ Tatsuya72: 玩免錢的告訴你就是等前面有人輸到去抽煙就差不多要開 08/05 14:46
→ Tatsuya72: bar不押超過1 08/05 14:46
推 Tatsuya72: 哭 08/05 15:04
推 odemagus: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8/05 15:04 → IBIZA: QQQ5已經超過腰斬了 快打到我成本了.. 08/05 16:00
→ Tatsuya72: IB大還是那摸猛 08/05 17:17
→ IBIZA: 今天NASDAQ也是爆崩 08/05 18:30
推 mantislin: 小時候拿200元只押荔枝並紀錄落點是否有規律,結果200 08/05 20:01
→ mantislin: 元最後也咬光了結論是無規律…!股海也是,規律掌握在 08/05 20:01
推 yes500: 有人被包養嗎 08/05 20:01 → mantislin: 大咖仔 08/0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