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DYMD (YMD)
標題Re: [請益] 預售屋該退掉嗎?
時間2024-08-02 09:40:05
阿肥本來計畫買房的
現在是不是真的能等等了
本來是計畫買在台南新營的
原因是之後幾年都會在那工作
但因為去年錢就都拿去投資
身上的現金剩的也不是很多
要買可能要請家裡支援
現在看起來貸款又更難
投資也大概明後年能開始回收
阿肥是不是真的能忍忍
等明後年再看看了
反正新營再怎麼漲這一兩年
可能也就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3.21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562807.A.65D
推 zouelephant: 投資什麼08/02 09:42
推 l98: 賣股呀08/02 09:58
→ l98: 看起來你沒有自住立即剛需,那隨便08/02 10:00
推 yo4126: 可以等.只是房價漲或跌看你能否吃到哪一塊08/02 10:13
推 NCKU: 新營去年還有49坪12xx萬新透天 今年買不到了08/02 10:25
推 Toth: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8/02 10:25 → miss32: 你摸不到頭也探不到底 再忍忍的應該是永遠買不到08/02 10:26
推 yo4126: 如果你投資確定可以後年大賺.那妳可以等08/02 10:27
推 yo4126: 那你的回答已經透漏就是等..08/02 10:38
推 talktomyleg: 建議你等等,可以先跟我租房子 08/0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