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5601236qq (QQ)
標題Re: [閒聊] 中古跌預售不會跌嗎
時間2024-08-01 19:19:16
如果如板上那幾個大神所說買方真的只能貸到5成好了
來講空空最喜歡的跌價
要賣1500萬的房子
讓頭期只有300萬的人買得起要降到多少?
600萬
賣方降價900萬為了讓你頭期只有300萬買得到
洗洗睡
夢裡什麼都有
最多就是中古不丟出來市場交易
想買房的乖乖去跟原本就掌握在少數建商手中已經夠稀缺的預售
繼續打供給爽
預售搶貨搶起來
之前預售禁轉貨流不到市場空空已經高潮過一次
接下來中古這邊供貨流通的物件更稀缺
考古題都演過了
嗨起來
※ 引述《robertgarcia (綠頭鴨)》之銘言:
: 越來越多人買中古屋貸不到8成
: 那中古屋肯定會跌的吧
: 不過有人說似乎預售屋不太受影響
: 因為都是建商合作的銀行整批送件
: 預售屋還貸不到8成到時候無法交屋建商頭就大了
: 也聽說銀行會留額度給預售屋?畢竟建商是大客戶
: 但是如果中古屋跌的話,肯定有人趁這時候撿便宜中古的吧
: 那原本想買預售屋的去撿便宜中古
: 預售屋不就也跟著跌了嗎?
: 政府再不出新的政策
: 這波房價是不是真的要到頂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7.242.167.131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508798.A.DE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37.205.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511158.A.8A4
推 fireheart988: 漲一漲 剛好市區中古更有機會都更發大財 08/01 19:21
→ Tatsuya72: 賣給現金夠的就好了,後面一堆在排隊 08/01 19:31
推 ngxx: 都更等到何時?說話不用負責任喔? 08/01 19:34
推 blargelp: 邏輯正確,魯空期待的每個狀況 都只會讓他們離買房更遠 08/01 19:36
推 childeviler2: 重點是,貸不到就取消,我說我現金水位夠,可不可以 08/01 19:47
推 Nicodim: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8/01 19:47 → childeviler2: 便宜賣?出價沒大於實價登錄,不談!請問出這大事, 08/01 19:47
→ childeviler2: 誰要便宜賣?我就等,哪一個撐不住要賣 08/01 19:47
噓 a123454698: 多多別再幻想了,二手賣屋最大的原因就是換房,再不賣 08/01 20:27
→ a123454698: 以後就準備爆現金流 08/01 20:27
→ bustinjieber: 樓上說的對,法拍屋量要暴漲了 08/01 20:30
推 Foning: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8/01 20:30 → bustinjieber: 記得準備好現金去撿便宜 08/01 20:31
→ ActionII: 其實現在新增的機制,都沒經歷過盤整期,覺得在觀望觀 08/01 20:48
→ ActionII: 望吧,不要那麼篤定 08/01 20:48
→ ActionII: 不過現在這樣的狀態,八成在擋之前回流解禁的錢,那些 08/01 20:49
→ ActionII: 錢快要可以允許買房產了… 08/01 20:49
推 AKNY: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01 20:49 推 hotbeat: 買房就是穩賺啦,炒房只是太難聽罷了 08/01 21:41
推 sspider0829: 板上一堆只是在恐嚇人 量縮跟上漲 是兩件事 他們根 08/02 08:14
→ sspider0829: 本是不想讓你上車 08/02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