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53425 (暫時忘記)
標題[請益] 預售屋問題?
時間2024-08-01 18:12:04
請問一下大家,我111/2/17號簽訂購買預售屋,但是
現在因為資金有其他規劃,所以想出售。
約在2年預售屋就蓋好,目前我只有想到2種方法不知道是否可行:
1 現階段委託房仲賣出
2希望建商以平轉方式購買
以當時房價到現在我算是買比較便宜了。
因為我是購屋小白,短時間想售出。
賣出後還有什麼要繳的稅嗎?
目前建商有誠意要約我談了,我不知道要注意些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162.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507126.A.4A9
推 mupig: 肯定有價差了吧!當然交給仲介賣 08/01 18:16
→ mupig: 不要傻傻平轉給建商啊~~ 08/01 18:16
推 horseorange: 你錢不想賺喔? 這日期應該可以換約還平轉 08/01 18:23
推 kutkin: 給仲介賣看看 08/01 18:26
→ kutkin: 你自己不能賣嗎 反正都預售 08/01 18:26
推 T730733: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01 18:26 推 ccoca: 你要平轉版上應該一堆人想接 08/01 19:03
推 chanel1259: 平轉要小心!平轉更容易查你稅 08/01 19:36
推 bustinjieber: 1.啦,然後就照市價賣,繳35% 08/01 20:50
→ cyl0220: 預售屋現在不是交屋前不能轉賣了? 08/0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