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imp (drimp)
標題[請益] 格局地點二選一
時間2024-08-01 12:41:19
朋友買房沒帳號幫問
想多聽聽大家的看法
兩者建設等級相同
都是不會倒但也非名牌建商
屋齡也接近 一個新成屋一個蓋一半
兩間預算都有到
自住5-10年後如果有小孩並長大了再買大
不然就一直住到變國家的
選手1
https://i.imgur.com/ueaLey0.jpg
地點:12期逢甲商圈一帶,沒有靠近青海南街娛樂區,到七期和水湳中央公園車程都10分鐘內
價格:1900內還沒談但空間不大
考量點:
中樓層採光不錯
各開窗皆無遮蔽可看遠方,且窗外為新舊透天或華廈,產權分散,視野以後被擋機會也很小
好停平面車位
陽台空間充足
坪數略大於大選手2
戶梯比優於選手2
生活機能略優於選手2
選手2
https://i.imgur.com/ZAzBPdY.jpg
地點:七期南側近台中之鑽
價格1700內還沒談但空間不大
考量點:
地段不錯
惠文學區但目前沒小孩
便宜一點
中低樓層沒視野 採光較差
機械車位
格局長那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52.8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487281.A.821
推 drea: 選手2格局差成這樣採光又差又機械車位,根本失格了吧 08/01 12:45
推 blargelp: 這不用選吧 1阿 08/01 12:45
→ blargelp: 一算不差格局,二連正常格局都不算。 08/01 12:47
推 mepe1018: 1 08/01 12:48
→ gg553: 二看形狀就不考慮了 08/01 12:50
推 ejoz: 有人被包養嗎 08/01 12:50 推 andy2541: 這不用選吧 1 08/01 12:53
推 yeng1217: 2什麼鬼 08/01 12:59
噓 TSMCfabXX: 沒帳號叫他自己辦啊... 08/01 12:59
推 horseorange: 直接選一 08/01 13:00
推 FishRoom: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8/01 13:00 推 ZMTL: 這兩個怎麼放在一起比的 08/01 13:08
推 rudium: 無疑問,1 08/01 13:35
推 ttyy: 說實話沒感覺12期有什麼特別優勢,不過2就投資產品 08/01 13:39
→ ttyy: 沒特別的原因,怎麼樣還是會選1 08/01 13:39
→ drimp: 看來一面倒 感謝大家回覆! 08/01 14:54
推 Ksi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8/01 14:54 推 siddp987: 會很難選嗎?秒選1啊 08/01 15:56
→ Taiwanwolf: 2是什麼瞎雞巴格局? 08/01 16:11
推 bluebagel: 1 08/01 16:23
推 stan9529: 2是什麼??這兩個有可比性嗎?只有1能買 08/01 20:21
推 salvin: 1 08/01 21:29
推 peoples: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我 08/01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