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o (法性本寂隨緣轉)
標題Re: [新聞] 林口社宅6年合約到期續約遭拒!租戶組自救
時間2024-07-31 18:12:44
社宅應該要標租
憑啥便宜租給少數人
這樣對大多數人都是吃虧的
難怪蓋太多社宅的人選不上
根本就是亂花錢
再說
社宅就是害人不淺
本來買的起的
貪圖社宅的低租金
6年後反而買不起
沒有住社宅
說不定人生反而是彩色的
--
要減少違規停車,先要減少路邊攤.
路邊攤的食物,吸收了馬路上的眾多污染物,再加上老闆長時間沒洗手,有些摸錢又摸食物,
不戴口罩或是帽子,可能會吃到口水,鼻涕,頭髮,或頭皮屑. 也有可能吃到其他客人的口水.
而且因為沒有水源,抹布也不會洗,整個餐車都超髒,老闆自己都不敢吃.
最好是不要買,讓它倒,違規停車的狀況才會減少.
在路邊買東西也是讓自己置身險地,增加被車撞的風險.(一次被撞就可能變殘障,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42.13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420767.A.EF6
→ toto123: 社宅是讓你存頭期款的 07/31 18:14
推 Yishanhuang: 台南的陳亭妃很愛到處蓋社宅,希望她初選止步 07/31 18:19
推 Yishanhuang: 拜託她留在北區跟安南搞就好 07/31 18:21
推 Yishanhuang: 抱歉講錯了,是她妹 07/31 18:23
推 muiw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31 18:24 推 F93935: 有些人就是尿性,時間快到了就情勒,四處找議員開協調會 07/31 18:25
推 F93935: 政府的就好欺負,建議以後政府租賃給竹聯天道盟堂口標走 07/31 18:27
→ F93935: 比較社會正義 07/31 18:27
推 blargelp: 台南房子供給量超大,蓋社宅到底要幹嘛XD 07/31 18:28
推 ttnez: 蓋社宅選不上啦 看柯p就知道了。拿市民的錢蓋房給外地人住! 08/01 02:11
推 sunuz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8/01 02:11 → ttnez: ?居民現在還想賴著不走… 08/01 02:11
噓 joelfish10: 樓下全停豪車 08/01 06:47
→ bbbing: 百萬社宅的那位表示 08/01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