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old (台科大超級菁英)
標題Re: [請益] 一坪9x 瘋了嗎?
時間2024-07-30 09:16:53
※ 引述《H2 (超級噴火龍X)》之銘言:
: ※ 引述《buji ()》之銘言:
: : 之前請益大台北退休宅,推薦地之一有北投,就專程過去了解。結果北投捷運站旁步行可達
: : 的預售案,一坪開價都九十幾,這是瘋了嗎? 三年前這可買到中山區預售屋。
: : 不過,我查591上台北北區捷運站附近20年內中古屋,不是太小,公設比太高,太遠,就是
: : 找不到。而且開價也都很誇張。
: : 沒想到連北市蛋白區都熱成這樣。
: : 究竟該現在買預售,還是5年後再買新成屋? 實在很難抉擇。現在就怕買在最高點,5年後爆
: : 量跟銀行貸款還出問題。
: 推文不知道在幹嘛,
兩年前年初
看到大家都在屯房
我也跑去萬華價格凹陷區西園醫院旁買一間三房預售屋一坪不到60
萬華車站龍山寺捷運站都不遠
現在可能也有80??
另外想請問無貸款老公寓會被認定為一房嗎
因為貸款第二間六成
第三間四成
我至少要貸六成才行
: 一堆噓的說不定預算還沒原po多!
: 原po的預算是在4000萬耶
: 北投今年絕對不是熱的,
: 你看的地點,去年就上80~90萬了
: 漲幅跟新北桃園比絕對不高
: 台北市捷運附近的新房目前就是這個行情,
: 台北市條件好加上新的房子本來就稀少,
: 感謝政府這幾年再把籌碼都鎖住了,
: 上去網站搜一搜,丟出來的貨源並不多,
: 物以稀為貴
: 更何況,對面三重蘆洲都開到七八十萬了,
: 即使是北投區新成屋9字頭絕對不誇張
: 所幸,北投站附近現在就都更案最多,
: 這幾年供給會慢慢變多,
: 原po如果有心找退休宅的話,
: 會有機會買到的
: 北投站附近的確是退休宅好地方
: -----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230.200.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302215.A.ED8
推 liu1981sssss: 就怕借你被央行當炒房,我是理財貸入股,有賣股時再 07/30 09:21
→ liu1981sssss: 買房 07/30 09:21
噓 jessicaabc98: 好了啦萬華就別吹了 07/30 09:26
→ toto123: 我認真回答你 一定有80了 你想想看社子都 80了 07/30 09:36
→ toto123: 萬華光地理位置來說怎麼可能輸社子 07/30 09:37
推 piggyoil: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30 09:37 → jessicaabc98: 萬華一直以來是人的關係... 07/30 09:38
推 juice3028: 萬花老害聽說很多 07/30 09:43
→ Tatsuya72: 無貸款一樣算有房啊!版友分享現在連短期清償都被註記 07/30 09:48
推 mumeisuki: 龍山寺遊民比北車還多 臺北同事都說沒事別去那附近 07/30 10:03
推 minikai: 一樣的價格買萬華真的不如去買過一個橋的板橋 07/30 10:09
推 TwixBa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7/30 10:09 推 guesswhen: 2樓怎麼了嗎? 難道你以為青埔比萬華好喔 嘻嘻 07/30 10:19
→ p31415926: 西園醫院那邊主要是離捷運站都太遠 07/30 10:39
推 jessicaabc98: 買萬華真的不如買板橋,龍山寺站根本結界 07/30 10:47
→ toto123: 都要看地方 不如買哪邊 都很難說 板橋靠近樹林也很爛 07/30 10:48
→ toto123: 板橋靠近樹林 我覺得比三重還爛 07/30 10:49
推 boggice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7/30 10:49 噓 jaco1221: 萬華要看地方,還是都以為萬華=龍山寺? 07/30 11:04
推 bustinjieber: 每個地區都有相對的好/爛區, 07/30 11:32
→ bustinjieber: 開地圖炮其實就口舌之爭而已 07/30 11:32
→ envogue: 萬華要好起來的話可能要請蔡奇來操刀...驅逐低X人口... 07/30 11:38
推 Qpera: 主要是萬華沒啥題材吧 07/30 15:34
推 Chiason: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7/30 15:34 推 gishileh: 萬華題材就雙子星+萬大線 07/30 15:44
→ gishileh: 然後吃點中正區高房價外溢 07/30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