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hikuou (越戰獵鹿人)
標題Re: [閒聊] 買股VS買房誰更賺?
時間2024-07-27 20:06:50
小妹斗膽插話各位大大
這個誰更賺有什麼好討論的嗎?
感覺格局放大一點
不就都是資產配置的一環而已
股市高了,調點水位給房地產
房地產漲了,增貸一點出來放股票套利
跌了,也不一定要選這兩個,當個債蛙放美債也不錯
我相信這才是班上大多數高手的玩法吧
比較那個賺幹什麼?我通通都要
避險加財富永動機~爽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7.105.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home-sale/M.1722082013.A.D96
推 wen12305: 不,房板偶爾需要這種閒聊文,不然有點無聊 07/27 20:20
推 kagaya: 其實每天都需要閒聊文啊 還嫌太少。 07/27 20:26
→ duriel3313: 股票跌了買債幹嘛... 07/27 20:53
推 PTTMAXQQ: 如果房地產跌了自然就無法增貸, 07/27 21:33
→ PTTMAXQQ: 無法增貸又有多少資金能投進股市投資呢? 07/27 21:33
推 muiw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7/27 21:33 推 bustinjieber: 多討論很好啊,多看不同人的觀點, 07/27 22:03
→ bustinjieber: 吵一下說不定又有新想法了 07/27 22:03
推 jl40: 本來就沒什麼好討論的 兩邊都能入帳 幹嘛執著一邊 07/27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