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原子街162號 我當初是機車載的 應該勉強可以 (RS NEO車...) 笨重的除濕機 非常的舊款 但還是能使用的 但我記得當初爸爸跟我說 他好像儲水滿了不會自動停止除濕 但我使用時候沒這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開的使用時間並不長 所以覺得還好 https://i.imgur.com/z0WVzcL.jpg
https://i.imgur.com/JhoRSU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8.44.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TaichungBun/M.1711541267.A.F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