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GDAOhLi.jpg
那個很突然的 小弟我現在是JTeam的戰隊經理 如有任何事由歡迎找我接洽 所以安安離隊了??? 以後JT的事不能問安安了 那威力在哪裡 這隊賽季中的抓馬也太多了吧 給不知道他是誰的人 他是JT的小編 之前參加過你行你上第二季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80.217.194.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7130346.A.081
amsmsk : 威力該不會高升了吧 02/05 18:53
fanfan540 : 問安安 02/05 18:53
rhox : JT還在輸出欸 02/05 18:55
ginx03 : 在旁邊打遊戲 02/05 18:55
alan82212371: 這又是誰 02/05 18:55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2/05 18:55
joejoe14758 : 這位是誰.? 02/05 18:55
kqP5641 : 靠北 還有新劇情喔? 02/05 18:56
s22shadowl : 之前你行你上那個吧 02/05 18:56
baltimore : JT經理感覺是爽缺 02/05 18:56
RUOld : 這誰= = 02/05 18:57
ejoz: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2/05 18:57
howdo1793 : 戰隊經理和球隊經理差不多感覺嗎 02/05 18:57
a10304025 : 這誰? 02/05 18:57
Creepig0519 : 好像是JT的小編 02/05 18:57
Chanlin01 : 安安搞不好升官 02/05 18:58
a10304025 : 是之前你行你上那個小編嗎 02/05 18:58
FishRoom: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2/05 18:58
joejoe14758 : 我是有看你行你上 但看了還是沒印象XD 02/05 18:59
super0949 : 小編升級成經理 這也太強了吧 02/05 18:59
knight714 : 這位是?? 02/05 18:59
a10304025 : 經理應該只是掛名職稱吧 實際就是當當保姆 02/05 19:00
Doblue : 屈臣氏 02/05 19:01
Ksi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2/05 19:01
Toumzine : 小編變經理 好扯喔 02/05 19:01
w320230 : 這是吐司去編嗎 02/05 19:02
merkx051 : 經理有很好嗎 不就保母 02/05 19:02
gaym19 : JT覺得換選手不夠 開始換後勤 02/05 19:03
gaym19 : 房仲也是掛一堆經理啊 02/05 19:03
peoples: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2/05 19:03
merkx051 : 房仲經理跟戰隊經理不同意思吧 02/05 19:04
superRKO : 隨便找一個粉絲去當應該都比安安跟威力當的好吧 02/05 19:06
shijh : 這誰啊 現在敢去JT 很勇嘛 02/05 19:06
BC0710 : JT歷史最大變動 02/05 19:07
joejoe14758 : 所以是管理層被火 找不到人叫小編去頂替嗎XD 02/05 19:08
wilmer: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2/05 19:08
sheep531531 : 經理 先寫好本季道歉文吧 02/05 19:10
a1216543 : 選手演完換後勤演一輪? 結局是整支戰隊不玩了嗎 02/05 19:12
a24801707a : 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操作欸JT 02/05 19:13
hiphopboy7 : 戰隊經理就是管吃喝拉撒睡聯繫約團練處理隊員大小事 02/05 19:17
honmayan : 今年一年的異動率會到300%嗎?(x 02/05 19:17
badlip: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2/05 19:17
b2305911 : 會不會到季末變忒修斯之JT 全隊上下都換起來 02/05 19:17
sxzc : 聽人家說流動率高的公司很差 = = 02/05 19:19
squalljack : 少了空月,還有誰main 訂便當 02/05 19:20
tkdboy111020: 有欸,隊伍狂變陣(物理),都把T1搞迷糊了 02/05 19:20
w320230 : 喔喔看了一下 這是你行你上的華生/吐司去編 02/05 19:23
piggyoil: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2/05 19:23
james182128 : 太神啦 華生 02/05 19:29
jacklinjia : 連後勤也在狼人殺嗎 02/05 19:31
ilikeroc : 那還可以問安安嗎 02/05 19:31
yukiyg : 就你行你上的華生,不過這應該是屎缺吧 02/05 19:32
noctilucous : JT現在是在拍連續劇就是了 每週更新 02/05 19:35
TwixBar: 未看先猜這包養 02/05 19:35
Whocare587 : 升官囉 02/05 19:38
howard1997 : 小編升經理 02/05 19:43
GREEN71917 : 升上去背鍋用嗎 02/05 19:44
WhiteMouse : 感覺是安安自己走了== 02/05 19:51
c871111116 : 原來小編就是他喔 稿潤一下好不好 02/05 19:51
boggic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2/05 19:51
a951l753vin : 威力呢? 02/05 19:58
gaym19 : 戰隊經理 AKA 五個小孩的保母 02/05 20:02
Yuebaitw : JT開季到底要換多少人,選手換後勤也換,人員海 02/05 20:10
GG1123 : 滾了一個搞事安安 威力能順便嗎 02/05 20:13
sakiakun : 所以吐司去編 = 華生喔? 02/05 20:13
Chiason: 包養平台不意外 02/05 20:13
lb01833364 : 吐司去編升官 讚喔 02/05 20:14
sdolphinyo : JT經理很慘吧 威利啥事都要找你負責 02/05 20:15
hdotistyle : 威力什麼時候離職 02/05 20:30
sharonlu0303: 安安坦不住了 恭喜吐司去編升官 02/05 20:32
ErrMan001 : 最爛的威力不開 換再多人也沒用啊 02/05 20:41
Markell: 覺得包養網EY嗎 02/05 20:41
steviewonder: 絕對屎缺,爽在哪 02/05 20:57
steviewonder: 主管什麼都不管都不知道,什麼事都丟給下面,哪裡爽 02/05 20:58
sheep531531 : 大家都知道這隊要換誰 就這隊不知道要換誰 02/05 21:01
Sessyoin : https://i.imgur.com/nr4LNHY.gif 02/05 21:03
tommy123310 : 好丟臉的公關 02/05 21:16
fuoya: 包養網站葉配啦 02/05 21:16
patrick123 : 小編突然變戰隊經理原本烙跑了? 02/05 22:55
e71099 : 連經理都是你行你上了XXXD 02/05 23:46
kanzerbee : 笑死 現在是管理層也要每周換嗎 02/05 23:48
eric61446 : 管理層大爆炸 02/06 00:13
eric61446 : JT真不容易 只有高層不歡喜其他大大風吹 知道誰爛了 02/06 00:14
Apasiri: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2/06 00:14
eric61446 : 吧 02/06 00:14
eric61446 : http://i.imgur.com/Bhoozwb.jpg 02/06 00:15
j198811 : 戰隊經理不就保母,保險經理可能還比較厲害 02/06 00:21
darren2586 : 連經理都變了,下禮拜是要釋出周杰倫了嗎 02/06 01:29
Windows11 : 全部人都知道管理層的問題有多大 就老闆不知道 呵 02/06 05:45
litidi: 包養真亂 02/06 05:45
ap9xxx : 好屌 還在連載還在輸出 JT連管理層都角色池比別家 02/06 08:04
ap9xxx : 廣 02/06 08:04
uglyfinger : JT...好屌,每年都有一堆抓馬佔版面 02/0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