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smsk : 威力該不會高升了吧 02/05 18:53
→ fanfan540 : 問安安 02/05 18:53
推 rhox : JT還在輸出欸 02/05 18:55
推 ginx03 : 在旁邊打遊戲 02/05 18:55
推 alan82212371: 這又是誰 02/05 18:55
→ joejoe14758 : 這位是誰.? 02/05 18:55
推 kqP5641 : 靠北 還有新劇情喔? 02/05 18:56
推 s22shadowl : 之前你行你上那個吧 02/05 18:56
推 baltimore : JT經理感覺是爽缺 02/05 18:56
推 RUOld : 這誰= = 02/05 18:57
推 howdo1793 : 戰隊經理和球隊經理差不多感覺嗎 02/05 18:57
推 a10304025 : 這誰? 02/05 18:57
→ Creepig0519 : 好像是JT的小編 02/05 18:57
→ Chanlin01 : 安安搞不好升官 02/05 18:58
→ a10304025 : 是之前你行你上那個小編嗎 02/05 18:58
→ joejoe14758 : 我是有看你行你上 但看了還是沒印象XD 02/05 18:59
推 super0949 : 小編升級成經理 這也太強了吧 02/05 18:59
推 knight714 : 這位是?? 02/05 18:59
推 a10304025 : 經理應該只是掛名職稱吧 實際就是當當保姆 02/05 19:00
推 Doblue : 屈臣氏 02/05 19:01
推 Toumzine : 小編變經理 好扯喔 02/05 19:01
推 w320230 : 這是吐司去編嗎 02/05 19:02
推 merkx051 : 經理有很好嗎 不就保母 02/05 19:02
推 gaym19 : JT覺得換選手不夠 開始換後勤 02/05 19:03
→ gaym19 : 房仲也是掛一堆經理啊 02/05 19:03
→ merkx051 : 房仲經理跟戰隊經理不同意思吧 02/05 19:04
推 superRKO : 隨便找一個粉絲去當應該都比安安跟威力當的好吧 02/05 19:06
推 shijh : 這誰啊 現在敢去JT 很勇嘛 02/05 19:06
推 BC0710 : JT歷史最大變動 02/05 19:07
推 joejoe14758 : 所以是管理層被火 找不到人叫小編去頂替嗎XD 02/05 19:08
→ sheep531531 : 經理 先寫好本季道歉文吧 02/05 19:10
推 a1216543 : 選手演完換後勤演一輪? 結局是整支戰隊不玩了嗎 02/05 19:12
推 a24801707a : 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操作欸JT 02/05 19:13
推 hiphopboy7 : 戰隊經理就是管吃喝拉撒睡聯繫約團練處理隊員大小事 02/05 19:17
推 honmayan : 今年一年的異動率會到300%嗎?(x 02/05 19:17
推 b2305911 : 會不會到季末變忒修斯之JT 全隊上下都換起來 02/05 19:17
推 sxzc : 聽人家說流動率高的公司很差 = = 02/05 19:19
推 squalljack : 少了空月,還有誰main 訂便當 02/05 19:20
推 tkdboy111020: 有欸,隊伍狂變陣(物理),都把T1搞迷糊了 02/05 19:20
推 w320230 : 喔喔看了一下 這是你行你上的華生/吐司去編 02/05 19:23
推 james182128 : 太神啦 華生 02/05 19:29
推 jacklinjia : 連後勤也在狼人殺嗎 02/05 19:31
推 ilikeroc : 那還可以問安安嗎 02/05 19:31
推 yukiyg : 就你行你上的華生,不過這應該是屎缺吧 02/05 19:32
推 noctilucous : JT現在是在拍連續劇就是了 每週更新 02/05 19:35
推 Whocare587 : 升官囉 02/05 19:38
推 howard1997 : 小編升經理 02/05 19:43
→ GREEN71917 : 升上去背鍋用嗎 02/05 19:44
推 WhiteMouse : 感覺是安安自己走了== 02/05 19:51
噓 c871111116 : 原來小編就是他喔 稿潤一下好不好 02/05 19:51
推 a951l753vin : 威力呢? 02/05 19:58
→ gaym19 : 戰隊經理 AKA 五個小孩的保母 02/05 20:02
推 Yuebaitw : JT開季到底要換多少人,選手換後勤也換,人員海 02/05 20:10
推 GG1123 : 滾了一個搞事安安 威力能順便嗎 02/05 20:13
推 sakiakun : 所以吐司去編 = 華生喔? 02/05 20:13
推 lb01833364 : 吐司去編升官 讚喔 02/05 20:14
推 sdolphinyo : JT經理很慘吧 威利啥事都要找你負責 02/05 20:15
推 hdotistyle : 威力什麼時候離職 02/05 20:30
推 sharonlu0303: 安安坦不住了 恭喜吐司去編升官 02/05 20:32
推 ErrMan001 : 最爛的威力不開 換再多人也沒用啊 02/05 20:41
推 steviewonder: 絕對屎缺,爽在哪 02/05 20:57
→ steviewonder: 主管什麼都不管都不知道,什麼事都丟給下面,哪裡爽 02/05 20:58
→ sheep531531 : 大家都知道這隊要換誰 就這隊不知道要換誰 02/05 21:01
推 tommy123310 : 好丟臉的公關 02/05 21:16
推 patrick123 : 小編突然變戰隊經理原本烙跑了? 02/05 22:55
推 e71099 : 連經理都是你行你上了XXXD 02/05 23:46
推 kanzerbee : 笑死 現在是管理層也要每周換嗎 02/05 23:48
推 eric61446 : 管理層大爆炸 02/06 00:13
→ eric61446 : JT真不容易 只有高層不歡喜其他大大風吹 知道誰爛了 02/06 00:14
→ eric61446 : 吧 02/06 00:14
推 j198811 : 戰隊經理不就保母,保險經理可能還比較厲害 02/06 00:21
推 darren2586 : 連經理都變了,下禮拜是要釋出周杰倫了嗎 02/06 01:29
→ Windows11 : 全部人都知道管理層的問題有多大 就老闆不知道 呵 02/06 05:45
推 ap9xxx : 好屌 還在連載還在輸出 JT連管理層都角色池比別家 02/06 08:04
→ ap9xxx : 廣 02/06 08:04
推 uglyfinger : JT...好屌,每年都有一堆抓馬佔版面 02/0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