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剛做出了可能是玩這遊戲一輩子都不會再出現的神仙級操作 我把對面當猴子在耍一般的秀爛對面 但準備想要好好回味細細品嚐的時候 竟然發現該場對戰的重播檔案竟然已經遺失了? https://i.imgur.com/vOn2Rj7.jpg
而且還是說無法再取得了? 我那可是夠吹我一輩子的操作欸! 想問說這樣有什麼辦法可以再修復或再取得遊戲畫面嗎? 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紀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個經驗然後把重播回復的方法 R社把我美好回憶美好紀錄還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402432.A.4E3
feyhs : 沒救 每日幫老媽上香(1/1)01/28 08:51
ilovptt : 很簡單,再玩幾把,重現那個操作01/28 08:57
fromia : 遊戲重開,通常可以再下載一次試試看01/28 09:28
sean811004 : 找幾個朋友陪你演一次 01/28 09:36
GGKen : 藏得不錯沒人發現 01/28 09:48
sijiex: 包養真亂 01/28 09:48
bhmtkkk1234 : 沒關係 你文字描述 我們旁邊幫你口嗨 01/28 09:55
p2p8ppp : 你是不是開打前沒有先拜拜 01/28 10:10
tnlinna : 什麼豚? 01/28 11:03
pipsik : 好啦這麼在意 你描述一下當時情況我幫你吹兩句 01/28 11:06
mosqutiolamp: 沒救了,不然你打排位時我撞你看看 01/28 11:15
VLADINA: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1/28 11:15
mosqutiolamp: 誰打我都可以打出神仙操作 01/28 11:15
a11233x : 太強了吧這神仙操作 01/28 11:40
eereer12325 : 太神啦7777 智商壓制 太猛了 01/28 11:41
eric78g : 失去的過往就別再回頭望 01/28 11:42
CrossroadMEI: 以前G社時代有兩年多不能重播吧 印象中 01/28 11:45
odemagus: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1/28 11:45
CrossroadMEI: 記錯了 是六年... 01/28 11:48
liu2007 : 一人一推推爆777777777777 01/28 11:49
kjm1104 : omgds 您是鬼吧 01/28 11:51
Tenging : 隨緣啦 調監視器800起跳 01/28 11:52
ilikeroc : 幹你這個操作有留檔的話 現在就是四葉打給你了 01/28 12:03
yes500: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1/28 12:03
wilson920610: 幹 你那個操作太扯了吧 左打Faker 右踹Ruler 上踢Ze 01/28 12:15
wilson920610: us 下打Toyz 01/28 12:15
h034826567 : 再做一次就好 01/28 12:18
howdo1793 : 好鬼哦 那個bait還以為是失誤 連隊友都被你騙到要閃 01/28 12:20
howdo1793 : 現去救 沒想到直接反手雙殺吃到經驗升六秒點大絕再 01/28 12:20
alexantiy: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1/28 12:20
howdo1793 : 殺一波 對面中上野全崩 01/28 12:20
nrtbf : 太強了吧777777 01/28 12:29
ilove640 : 問就是/老媽 01/28 12:30
dinter9921 : 幹 好強 你是職業的? 01/28 12:33
wilson920610: 樓上上上上沒畫面為啥可以講的那麼多 01/28 12:34
sowrey: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1/28 12:34
z23568903 : 幹好細 從一等微拉兵線騙他A一下小兵他就爆線了 你 01/28 12:38
z23568903 : 兵線之鬼吧 還剛好卡5升6的時間差Bait 他直接反應不 01/28 12:38
z23568903 : 過來噴一個遷墳閃 一波帶走來不及握手欸 你這壓制力 01/28 12:38
z23568903 : 我看宙斯、The shy來都得被你壓在地上摩擦 根本台 01/28 12:38
z23568903 : 灣超新星上單 輸出韓國電競不是夢= = 01/28 12:39
cw758: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1/28 12:39
Digense : 7777 01/28 12:42
bernon : XDDD 01/28 12:42
wilson920610: 靠北他不是打AD嗎 01/28 12:42
dumdumdum : 幹 細節拉滿欸 不考慮試訓LPL嗎 01/28 12:43
WindSuan : LOL版也是臥虎藏龍 01/28 12:45
lud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1/28 12:45
Tiandai : 好扯 你這少數是宗師級別的操作 01/28 12:47
owo0204 : 好鬼喔那個抖動 01/28 12:48
bhmtkkk1234 : 噓樓上那些說「還好」的鍵盤菁英 人權先拿出來吧zz 01/28 12:55
FEMF : 其他隊友跟對手的存檔試試看? 01/28 12:55
moe584586 : 已經好久沒看到能媲美faker反殺ryu的操作了 太扯 01/28 12:58
peernut: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8 12:58
wj115 : 這走位沒開掛? 一波小團對面指向連被扭5招 心態崩 01/28 13:08
wj115 : 了吧 01/28 13:08
jay920314 : inhuman reaction!!!! 01/28 13:08
S0323109 : 太神啦 01/28 13:12
LoveShadow : 這操作真的猛 01/28 13:15
xikim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1/28 13:15
swingingbear: 加同一場的請他們傳啊 01/28 13:21
Unpxre : 刪掉下載壞掉的檔案再下載一次有機會 01/28 13:30
tommy123310 : 還好吧哪有很難 01/28 13:35
neroASHS : 基操而已 我來也行啊(安裝中 01/28 13:41
l998 : 就怕被罵啊 01/28 14:09
Aver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1/28 14:09
hardway : 太扯了這怎麼扭掉的 01/28 14:25
nana09105 : 被推文笑死 01/28 14:39
eric19980722: OMG siugwai what was that! 01/28 15:03
davedawei : 打給我 01/28 15:12
leo07251413 : 四葉打給他== 01/28 15:29
ejoz: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1/28 15:29
yoyo095235 : 鄉民人都這麼好的嗎 01/28 15:34
avcds1111 : 建議下載錄影程式 n卡或狼都可以 就不用怕錯過了 01/28 15:38
s1030924 : LoL 版好溫暖... 01/28 15:57
qwert61310 : 幹好扯 這到底是預判還是賽到阿 01/28 15:58
xxdddddd1234: 幹好猛,您是鬼嗎? 01/28 16:11
FishRoom: 包養? 01/28 16:11
SKYXLOVE : 太猛了吧,細血反殺二隻,還Tp去下一換二 01/28 17:13
k29571159 : 大家好溫馨DD 01/28 17:58
kc890 : 太神啦! 01/29 05:32
longkiss0618: 看完了 你這操作超扯 比FAKER還猛 01/29 08:51
longkiss0618: 你還記得其他9個人IDㄇ 說不訂他們的沒損毀 01/29 08:52
Ksi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1/29 08:52
f416720001 : 讚讚幫們,啟動 01/29 10:28
Mediveh : 鄉民幫你圓夢 真暖 01/29 10:31
snowcorra : 為什麼你可以躲那個草叢指向技能再絲血反殺對面啊 01/29 12:13
snowcorra : 直接一波三打五一換四吃巴 666 01/29 12:13
david12763 : LOL版難得一片祥和 給推 01/29 12:37
peoples: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1/29 12:37
remember0412: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1/29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