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b01833364 : 當年打線很強啊…… 01/27 13:17
推 qd6590 : 我印象中椅子也是那種支援很少農爆的類型 01/27 13:17
→ qd6590 : 秋V 01/27 13:18
噓 obov5116 : 是,跟楓堂打平甚至小贏 01/27 13:18
推 lovecutepika: 打線強不強我不知道 但是活該被打 01/27 13:18
推 koko50411405: 超哥跟椅子的共通點是都打過世界冠軍 01/27 13:25
推 tommy123310 : 超可可=生可可 富二代都喜歡打世界冠軍 01/27 13:32
推 SpiceKey : 當年meta就是幹你娘農爆啊 誰在那邊支援 01/27 14:19
噓 virleo : 說活該的人哪天被活該真的活該 01/27 14:35
推 Athchen : 毒蟲活該被打 01/27 15:30
推 iphoneSE2 : 活該被打 01/27 16:00
推 weizon : 超哥就是知道他是販毒狗才敢打啊 這樣才有人挺 01/27 17:10
推 klfz2005 : 禿啊! 01/27 18:05
推 clippershi : 本來不覺得活該 但看到有人急了 真活該 01/27 18:55
噓 Songla08 : 冰鳥虐死哥 死哥虐冰鳥= = 01/2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