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路野獸」之稱的Toyz(現版本要稱為禿椅子) 想問當年在國際賽的表現,真的有到當代頂尖的頂流對線嗎? 還是說野獸之稱並非對線,而是打團操作呢? 因為HighLight大多是打團鏡頭,球女一轉二、一轉三之類的關鍵大招 打線的反而很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4.21.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332363.A.C4E
lb01833364 : 當年打線很強啊…… 01/27 13:17
qd6590 : 我印象中椅子也是那種支援很少農爆的類型 01/27 13:17
qd6590 : 秋V 01/27 13:18
obov5116 : 是,跟楓堂打平甚至小贏 01/27 13:18
lovecutepika: 打線強不強我不知道 但是活該被打 01/27 13:18
Markell: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1/27 13:18
koko50411405: 超哥跟椅子的共通點是都打過世界冠軍 01/27 13:25
tommy123310 : 超可可=生可可 富二代都喜歡打世界冠軍 01/27 13:32
SpiceKey : 當年meta就是幹你娘農爆啊 誰在那邊支援 01/27 14:19
virleo : 說活該的人哪天被活該真的活該 01/27 14:35
Athchen : 毒蟲活該被打 01/27 15:30
fuoya: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1/27 15:30
iphoneSE2 : 活該被打 01/27 16:00
weizon : 超哥就是知道他是販毒狗才敢打啊 這樣才有人挺 01/27 17:10
klfz2005 : 禿啊! 01/27 18:05
clippershi : 本來不覺得活該 但看到有人急了 真活該 01/27 18:55
Songla08 : 冰鳥虐死哥 死哥虐冰鳥= = 01/27 18:59
Apasir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1/2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