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n0411 : 老哥你中文不好吼? 01/27 13:09
→ shijh : MMD輸線輸很慘到底是哪來的謠言 01/27 13:10
推 timchiu1 : 有點看不懂.. 01/27 13:10
→ xji6xu4yjo41: 文筆看起來有點奇怪 不知是不是我的問題 01/27 13:10
→ beadandy2009: 這篇文說真的看不太懂 01/27 13:11
噓 Yukimare : 老哥 自己整理一下再發文 很不通順 01/27 13:12
推 LitB : 這篇文不就是反串嗎,前面開一個感覺要幫火龍說話 01/27 13:12
→ LitB : 結果再嗆他 01/27 13:12
→ LitB : 但是為什麼要扯到kaiwing 01/27 13:12
→ lb01833364 : 看不太懂…… 01/27 13:13
噓 landyue2315 : 看了這麼多篇爆料文的感覺是 有些人真的要把國文好 01/27 13:15
→ landyue2315 : 好的重修一遍 不只這篇== 01/27 13:15
噓 manchenlee : 義務教育很重要 01/27 13:16
噓 LitB : 補噓一下 01/27 13:17
→ SeemsGood : 這文筆跟昨天第一篇有得比 01/27 13:19
→ juicylove : 團練輸了檢討 跟氣氛別人完全無關 01/27 13:24
噓 ckwing03 : 支離破碎.jpg 01/27 13:47
噓 Windows11 : 火龍粉的中文都這種程度? 01/2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