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為啥不能嘴別人 fw時期忘了 在psg都是拿扛角等著打團的.. 輸線也沒MMD那種輸得很慘所以才把把坦角 比較詬病的去年吶兒進場時間都不太好 還有tp時機總是抓得不好 經典澎哥要被3殺1 你不TP塔下跑去tp最遠的真眼 下來+跑路澎哥已經死了變成火龍又一打三 tp下來送頭 凱問經典的要求河流jg帶tp輸掉關鍵局...那年的rng只是山寨版 他真的猛HKA當年在hKa好歹也要能打第三張門票吧 不是幾乎年年台灣代購 連團練連敗都不氣氛不就公務員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54.171.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331974.A.D81
sean0411 : 老哥你中文不好吼? 01/27 13:09
shijh : MMD輸線輸很慘到底是哪來的謠言 01/27 13:10
timchiu1 : 有點看不懂.. 01/27 13:10
xji6xu4yjo41: 文筆看起來有點奇怪 不知是不是我的問題 01/27 13:10
beadandy2009: 這篇文說真的看不太懂 01/27 13:11
sunuzo: 未看先猜這包養 01/27 13:11
Yukimare : 老哥 自己整理一下再發文 很不通順 01/27 13:12
LitB : 這篇文不就是反串嗎,前面開一個感覺要幫火龍說話 01/27 13:12
LitB : 結果再嗆他 01/27 13:12
LitB : 但是為什麼要扯到kaiwing 01/27 13:12
lb01833364 : 看不太懂…… 01/27 13:13
UNIQC: 一定又是這包養 01/27 13:13
landyue2315 : 看了這麼多篇爆料文的感覺是 有些人真的要把國文好 01/27 13:15
landyue2315 : 好的重修一遍 不只這篇== 01/27 13:15
manchenlee : 義務教育很重要 01/27 13:16
LitB : 補噓一下 01/27 13:17
SeemsGood : 這文筆跟昨天第一篇有得比 01/27 13:19
dewaro: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7 13:19
juicylove : 團練輸了檢討 跟氣氛別人完全無關 01/27 13:24
ckwing03 : 支離破碎.jpg 01/27 13:47
Windows11 : 火龍粉的中文都這種程度? 01/2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