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我朋友 剛剛跟他打一把他玩寇格魔隊友安妮sup 已經被殺到0130了還一直衝到前面 有一波對面賽特在下路帶線 我叫朋友退一點賽特很肥別打 朋友竟然跟我說沒關係我後面有安妮 對面一定不敢上 於是就衝到賽特前面一直亮牌還連按ctrl+1 ~4 然後就被賽特送回溫泉了 對面李星還過來對寇格魔的屍體e了一腳 現在在溫泉掛機一直 /all 問候老媽不敢出去 請問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62.10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330122.A.685
DonDonFans : 好了啦 椅粉01/27 12:38
i689tw : 沒梗廢文 01/27 12:43
saturn : 超粉去吃貓砂盆醋飯 01/27 12:43
kingchen5 : 靜下心來想為什麼要發這篇文 會覺得很可憐 01/27 12:45
jason911152 : 這種文都不尷尬嗎 01/27 12:49
badlip: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1/27 12:49
gaym19 : 你的網路是被老媽拔掉了嗎怎麼現在才接上 01/27 13:05
a5110408123 : 你那邊還來得及 記得all in 2330 01/27 13:14
u9989014 : 你那邊還來得及,告訴天安門學生不要擋坦克 01/27 13:18
a5WaGyu : 你要多動動腦 一樣是偷渡文為什麼就你的不好笑 01/2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