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fcgmbk (三毛兒)
標題[閒聊] 新英雄史矛德已加入電腦隊伍?
時間2024-01-27 11:39:59
剛剛無聊去打個電腦
打開介面看我對線誰
結果出現一個陌生的頭圖
滑過去才知道顯示Smolder Bot
我連這隻英雄上市了沒都不知道
居然已經加入電腦陣容了
想說來看看電腦會如何發揮
結果整場不動在溫泉裡面睡覺
我們隊裡也沒人斷線阿
通常都是我方少一人電腦才會跟著少一人
https://i.imgur.com/w2vjhXG.jpg
總之這場就結束了
我還趕快去商城想購買史矛德
結果也還沒上市
https://i.imgur.com/Hpf5DUt.jpg
不知道是不是寫程式出問題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2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326802.A.592
推 qaz960749 : 老媽死了自己亂跑出來玩吧 01/27 11:45
推 a25270672 : 我怎麼記得很久以前就會讓新英雄先出現在電腦場了 01/27 11:47
推 sowulo : 很真實阿 司馬玩家 01/27 11:49
→ ThreekRoger : 真實什麼??你以為你再看電影還是看動畫喔,打電 01/27 11:50
→ ThreekRoger : 腦55幹嘛要什麼真實?? 01/27 11:50
推 Wiro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1/27 11:50 推 zxcasd328 : 不會吧 電腦場沒看過什麼新英雄先上啊,感覺會有很 01/27 14:52
→ zxcasd328 : 多bug 01/27 14:52
推 YEHjH : 在自己收藏的造型頁面,勾選顯示未擁有,也可以找 01/27 15:17
→ YEHjH : 到媽寶龍跟其他新年系列造型 01/27 15:17
推 naya7415963 : 他沒R了,體諒一下 01/27 15:35
推 marecht: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1/2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