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去打個電腦 打開介面看我對線誰 結果出現一個陌生的頭圖 滑過去才知道顯示Smolder Bot 我連這隻英雄上市了沒都不知道 居然已經加入電腦陣容了 想說來看看電腦會如何發揮 結果整場不動在溫泉裡面睡覺 我們隊裡也沒人斷線阿 通常都是我方少一人電腦才會跟著少一人 https://i.imgur.com/w2vjhXG.jpg
總之這場就結束了 我還趕快去商城想購買史矛德 結果也還沒上市 https://i.imgur.com/Hpf5DUt.jpg
不知道是不是寫程式出問題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2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326802.A.592
qaz960749 : 老媽死了自己亂跑出來玩吧 01/27 11:45
a25270672 : 我怎麼記得很久以前就會讓新英雄先出現在電腦場了 01/27 11:47
sowulo : 很真實阿 司馬玩家 01/27 11:49
ThreekRoger : 真實什麼??你以為你再看電影還是看動畫喔,打電 01/27 11:50
ThreekRoger : 腦55幹嘛要什麼真實?? 01/27 11:50
Wiro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1/27 11:50
zxcasd328 : 不會吧 電腦場沒看過什麼新英雄先上啊,感覺會有很 01/27 14:52
zxcasd328 : 多bug 01/27 14:52
YEHjH : 在自己收藏的造型頁面,勾選顯示未擁有,也可以找 01/27 15:17
YEHjH : 到媽寶龍跟其他新年系列造型 01/27 15:17
naya7415963 : 他沒R了,體諒一下 01/27 15:35
marecht: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1/2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