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大概討論很多次了 還是幹古一下 尤其是那種玩法完全不一樣的角色 我自己大概是厄薩斯吧 Q過去開吸血一直A就好 大還有復活 強無敵 札克倒是改完可以載人又改回去 斯溫個人倒是覺得改完比較好玩 被動拉一下很爽 雷茲已經忘記以前是怎麼樣了 只記得看到人就是開大綁然後滾鍵盤 希望開個限時模式 在角色生日隔一天開放可以玩改版前的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00.97.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325113.A.72D
NODINO : 雷茲豚 01/27 11:12
pongbao : 卡特 01/27 11:12
Nuey : 重製貴古豚 01/27 11:12
wjonz0102 : 1268豚 01/27 11:13
mmm87963 : 雷茲復活豚 01/27 11:13
yovroc: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1/27 11:13
c871111116 : 胖到圖奇認不出來囉 有囉 01/27 11:16
jschen01711 : 又可以唱經典串燒了喔 阿威 Minglee 01/27 11:20
worshipA : 豬哥亮 01/27 11:29
Tommy92C : 菲歐拉改版前那個大,就是劍舞飛來飛去很帥 01/27 11:48
st2k8 : GP的E 開心就bang一下 01/27 11:51
helgalie: 包養? 01/27 11:51
pupudice : 福利熊 01/27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