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論碎嘴還啥的 光是他說之前氣氛超頂 連輸30場都沒吵過 這不就是不思進取嗎 一般朋友五排連輸十場都有可能不爽了 何況你還是職業隊 你打職業的欸老哥 光是這心態 就很搞旁邊想贏的人了好嗎 不過教練組輸那麼多場也沒改變我也是覺得神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37.2.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322809.A.8E8
ppmaker : 拎北aram連輸五場就要爆氣了01/27 10:36
knight714 : 阿鄉民平常不是在說團練成績不重要 去年夏季賽成績01/27 10:37
knight714 : 很好阿 只是季後賽大暴死01/27 10:37
donot5566 : 有人會說你是火龍粉01/27 10:37
anjuchika : 火龍粉 急了01/27 10:38
Ksi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01/27 10:38
howard1997 : 火龍粉 請不要再糾結幾連敗了01/27 10:38
pokemon : 哀 30連敗也太誇張01/27 10:38
good5755 : 火龍去年在DCG戰績有比較好嗎01/27 10:39
JeFFerylolz :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們沒吵=沒檢討=擺爛嗎01/27 10:40
a1216543 : 22年後半段就已經退化的很普通了還去年01/27 10:40
peoples: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01/27 10:40
toasty1340 : 亂講== 原文明明就講30場贏3場 有贏好嗎01/27 10:41
homeman2207 : 確實,連敗這麼多把隊員沒情緒起伏挺不正常的01/27 10:42
minikai : 好了啦,火龍粉01/27 10:44
qaz960749 : 確實 我AR連輸兩場就想下線了01/27 10:45
ilikeroc : 阿去年戰績不是很好01/27 10:45
wilme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01/27 10:45
ivo88114 : 團練而已 戰績又沒很差01/27 10:47
dead11 : 所以他想要輸了也會一起笑的上路阿01/27 10:49
h75311418 : 一起嘻嘻哈哈唱ktv 比較合得來01/27 10:52
minikai : 沒吵架不代表不檢討,好了啦火龍粉,要吵架才算有01/27 10:56
minikai : 在檢討喔01/27 10:56
badlip: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01/27 10:56
gan126 : 我也覺得 可能是有檢討但沒有氣氛很差的吵架XD01/27 10:57
traitor0621 : 只有大吵一架才算檢討是嗎01/27 10:58
ilikeroc : 團練怎麼可能沒檢討 不就是為了正賽做的準備嗎01/27 10:58
minikai : 難道你上班Code view要跟主管打起來才算有view喔01/27 10:59
zpjg118x : 你的溝通方式只有吵架?01/27 11:01
piggyoil: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01/27 11:01
jschen01711 : 沒打到送醫院都是不想贏 沒檢討01/27 11:01
max366629 : 這是競技欸 輸這麼多都沒情緒的是聖人或是沒勝負心01/27 11:06
max366629 : 的吧01/27 11:06
marty7976 : 輸就檢討啊,一定要抓戰犯跟吵架才算進取?什麼邏01/27 11:13
marty7976 : 輯
TwixBar: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dspzzzzz : 我覺得根本沒有連敗30場這回事 他只是想表示氣氛好 01/27 11:26
dspzzzzz : 到輸30場也不會吵架而已 用了個比較奇怪的舉例 01/27 11:26
monkey00051 : 他怎麼說就怎麼解讀,不腦補超譯 01/27 11:28
tim8177414 : 火龍粉真的噁心。想吐 01/27 11:28
bluedp : 笑死 01/27 11:42
boggice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1/27 11:42
raidcrash : 說得好像吵架就會改善現況一樣 咖哥爆噴369後有解 01/27 11:42
raidcrash : 決問題嗎 T1是靠臭臉終止連敗的嗎 T1專訪都說是隊 01/27 11:42
bluedp : 你認真檢討你月薪有增加嗎? 可悲 01/27 11:42
raidcrash : 員互相交流講開才找回彼此信任的 證明氣氛毫無幫助 01/27 11:42
bluedp : 先認真檢討自己看看自己會不會變帥好了 好像檢討就 01/27 11:43
Chiason: 未看先猜這包養 01/27 11:43
bluedp : 有用 01/27 11:43
nick1628 : 團練連敗但氣氛好像上季,至少季賽成績好能進季後, 01/27 11:50
nick1628 : 團練連敗又搞氣氛,像這季直接一個人把隊伍打散 01/27 11:50
sprite0527 : 說認真的 打LJL這種檢討沒用的話 代表管理層真的很 01/27 11:53
sprite0527 : 沒用 01/27 11:53
Markell: 一定又是這包養 01/27 11:53
kacaoy : 事實上聽到這邊就覺得很好笑輸30場沒氣氛 就表示輸 01/27 12:02
kacaoy : 贏根本不重要 就是上班打卡領錢 輸贏隨便的概念 01/27 12:02
AbukumaKai : 笑死 需要講開不就是有小脾氣了01/27 12:10
AbukumaKai : 跟30戰3勝大家還都嘻皮笑臉是兩回事01/27 12:11
seazure2016 : 什麼鬼邏輯 你唯一的溝通方式是吵架? 沒吵架就代 01/27 12:12
fuoya: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7 12:12
seazure2016 : 表沒溝通沒檢討? 要不要再想一想
AbukumaKai : 但凡還有一丁點想贏的心都不會嘻皮笑臉01/27 12:12
AbukumaKai : 板上找5排亂玩的耍寶團 連輸5場都會解散了 01/27 12:12
Nielro9721 : ?他沒說他連輸還嬉皮笑臉吧?還是我錯過了什麼懶人 01/27 12:13
Nielro9721 : 包 01/27 12:13
Apasiri: 覺得包養網EY嗎 01/27 12:13
nothingsun : 先報一下你年薪漲多少 01/27 12:16
S404NotFound: 有好好檢討,嚴肅認真一樣是氣氛好吧。有人擺爛愛打 01/27 12:25
S404NotFound: 不打,或情緒上埋怨隊友才是在氣氛 01/27 12:25
tommy123310 : 不思進取 跟 無效檢討 JT粉自己領一個去廁所八 01/27 12:33
joeyyy : 這倒不一定 討論也可以氣氛好 理性正常的討論 而氣 01/27 13:01
litid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27 13:01
joeyyy : 氛不好只剩下噴人的討論對隊伍一點幫助都沒有 01/27 13:01
nothingsun : 所以你都不思進取一下年薪為什麼沒漲嗎 01/27 13:04
t810312 : 氣氛好不代表嬉皮笑臉 也不代表沒討論 01/27 13:07
juicylove : 誰說輸了就一定要吵架?理性討論就好了 01/27 13:28
juicylove : 最後Jt 例賽第一事實證明你說的根本說錯了 01/27 13:29
Merzari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27 13:29
Alun021 : 這樣也可以滑坡成不思進取 01/27 13:33
WhiteMouse : 華哥 說這點時 後面是有說 教練有出來說 要改還怎樣 01/27 14:05
WhiteMouse : 的 氣氛好到好像不想贏 01/27 14:05
TungHan8787 : 我跟超好的朋友AR連輸5把大概有小情緒就不打了01/27 15:18
TungHan8787 : 連輸30把氣氛還很好真的很難想像 01/27 15:19
Muzaffer: 包養真亂 01/27 15:19
facempire : 沒氣氛就是不思進取 你也是鬼欸01/27 16:28
Rudycran : 真的是連跟朋友ar都會輸到有脾氣了,覺得跟同事輸 01/27 16:35
Rudycran : 成這樣還不吵是正常的人先去載遊戲吧== 01/27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