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從你拿到牌位那一刻就差不多注定 同樣是新賽季,就偏偏有人十場打完白金鑽石,有人十場打完在銅牌 最終還是看你上季的牌位是多少 那積分重製到底要幹嘛? 直接沿用好了啊你又沒有要改 了不起讓你爬一個段位好了 你最終就是在那個段位來回抽插 大家要知道頂尖玩家的勝率也才60.70 一般玩家都在五十左右 為了不讓勝率崩壞,伺服器看到你贏太多 就適時的安排你一些演員,降降分 或是安排一下你不會的路 很奇怪明明沒選下路就是要讓你玩下路 這跟我說拳頭你媽沒死我不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50.116.17.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274291.A.ED4
Never0429 : 我這季買了一個新帳號 鐵牌開 打不上去都是在自慰01/26 21:14
Tiandai : 頂尖玩家的勝率也才60.70 你跟我在平行世界嗎01/26 21:14
Never0429 : https://i.imgur.com/aKDdvgu.jpg01/26 21:14
Never0429 : 參考01/26 21:15
Tiandai : 講的好像大家都是低能兒不會上分一樣 醒醒好嗎01/26 21:15
sashare: 一定又是這包養01/26 21:15
ltony01 : 知道啊,找雙排大腿誰不會 01/26 21:17
Never0429 : 你蠻可悲的 01/26 21:19
Tiandai : 如果上一季銅牌這一季開場讓他去白金你覺得會怎樣 01/26 21:19
Tiandai : 還是你就是那個爬不上去的可悲仔 01/26 21:20
Tiandai : 選一個吧偷尼哥 01/26 21:21
sijiex: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6 21:21
Tiandai : 來回抽插表示你不夠強 這樣明白了嗎 菜雞 01/26 21:25
Never0429 : 自己打不上去都是天註定 別人打上去都是靠雙排 01/26 21:29
beatboxa0710: 菜就多練 01/26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