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dyal (我獨自升級 超級好看!)
標題[閒聊] Deft找回競技狀態了嗎
時間2024-01-26 20:29:37
411 3410/29 c○○○○11116 □ [閒聊] Deft剛那波亞菲利歐操作是什麼聯賽水準?
412 410/29 m○○○○2378 □ [閒聊] 這才是Deft真正的最後一舞嗎?
413 5010/29 T○○○○ai □ [閒聊] Deft巴龍團怎麼了
414 1310/29 u○○○○ □ [閒聊] Deft為什麼不直接容退阿
415 110/29 P○○○○Ful0804 □ [閒聊] Deft還是退役吧
當初Deft世界賽最後醜到大家都覺得他應該退役了
隨後不管是他宣布要在扁一年
或是去KT的乳摸也都被笑被酸被看沒有
不過我看今天打T1的比賽 怎麼感覺打的還不錯啊
第三把輸了的局也是 除了最後一波被Oner閃開
其他該打的傷害都有打 該交的閃也都交了
Deft是不是其實也沒那麼爛 怎麼感覺打的還不錯啊
今天
--
本季霸權 反派千金等級99
https://i.imgur.com/vBNTg9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80.218.16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272181.A.13A
→ qwer338859 : 他本來就很飄 大好大壞 01/26 20:30
推 cornsoup : DEFT本來就暴斃仔 還好吧 01/26 20:31
噓 diefish5566 : 馬賽克用全形的幹嘛 我瞎了 01/26 20:31
→ piyo0604 : 碼了還是一看就知道是誰發的 笑死 01/26 20:33
推 jason911152 : 這馬賽克好想解謎 01/26 20:33
推 Jiulo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1/26 20:33 推 BusterPosey : 第一場可以吧 第二場全線崩 第三場BADD 01/26 20:34
→ Wardyal : 因為我打まる出來的是全形的 01/26 20:34
→ raidcrash : 沒有打的不錯吧 第一場整隊住下 第二場比較像Beryl 01/26 20:37
→ raidcrash : 崩的就算了 第三場打線也很劣阿 只是中上太突出 01/26 20:38
→ raidcrash : 真要說不錯就第一場吧 至少做球給他有接住 01/26 20:39
推 laetuo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1/26 20:39 → RumiManiac : 他去年國內賽甚至算是大腿,出國才開始烙賽的 01/26 21:32
推 aieBaBiBo : 對他有太多期待他就會傳送到中路暴斃給你看 01/27 02:09
推 IBjoKer : 駝就是不要暴斃就及格了 01/2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