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ddyHield (NBA國王隊第6人)
標題[問題]沒call隊友一起吃巴隆納什會怎樣嗎
時間2024-01-26 15:47:58
如題
遊戲時間大概到20分鐘左右之後
不只是巴龍會生成 由於每上/下首塔可能都已經被擊破
這時就會讓(放任)上路/中路在邊線分推
如果這時候 打野和下路雙人線在中路附近 就決定試試看吃巴龍
而且也沒有pin燈提醒
結果遠在下路帶線的中路沒有TP而無法趕到 還被單抓而沒有拿到buff
又發現在上路因為就在附近推線 其實也有和其他人抱在一起 沒有生命危險
這時候 如果中路覺得自己被排擠
各位覺得有理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5.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255280.A.321
噓 sakurarein : 這啥 尾牙豚嗎 01/26 15:50
→ nayaciou : 是必如嗎?下一場會一起啦!(吧? 01/26 15:52
噓 A00610lol : 壁爐豚 01/26 15:57
推 JinCheng5566: 吃之前都有通知齁 是不是你自己mute all了 01/26 16:01
噓 Mesenne : 你自己不看訊號的 我們都有ping 01/26 16:11
推 Hathael: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我 01/26 16:11 推 uglyfinger : 愛莉莎莎>>壁爐 QQ 01/26 16:12
噓 ericbrian : 你不如說ARAM 補包 01/2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