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遊戲時間大概到20分鐘左右之後 不只是巴龍會生成 由於每上/下首塔可能都已經被擊破 這時就會讓(放任)上路/中路在邊線分推 如果這時候 打野和下路雙人線在中路附近 就決定試試看吃巴龍 而且也沒有pin燈提醒 結果遠在下路帶線的中路沒有TP而無法趕到 還被單抓而沒有拿到buff 又發現在上路因為就在附近推線 其實也有和其他人抱在一起 沒有生命危險 這時候 如果中路覺得自己被排擠 各位覺得有理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5.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255280.A.321
sakurarein : 這啥 尾牙豚嗎 01/26 15:50
nayaciou : 是必如嗎?下一場會一起啦!(吧? 01/26 15:52
A00610lol : 壁爐豚 01/26 15:57
JinCheng5566: 吃之前都有通知齁 是不是你自己mute all了 01/26 16:01
Mesenne : 你自己不看訊號的 我們都有ping 01/26 16:11
Hathael: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1/26 16:11
uglyfinger : 愛莉莎莎>>壁爐 QQ 01/26 16:12
ericbrian : 你不如說ARAM 補包 01/2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