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逆命這套路我專業的,別打下路中路,打上路當孤兒實在 以前玩得開心,直到被Riot捅了一刀,大砍E攻速加成,直接玩不下去 現在終於又可以玩了,目前的改動看起來是巨大提升,我的套路換到現在應該還適用給你參考實驗看看 先講召喚師技能,帶傳送閃現 「傳送絕不拿來支援」 基本上前期遇到鬥士是被當狗打,所以龜到底就對了,帶傳送方便快速回線吃兵,沒傳送也要R回線上,經濟等級絕對不能落後 閃現就不多說了,閃暈、逃跑都好用,AD逆命黃牌丟到就是要秒人的,帶鬼步沒用 技能一等點W,二等點Q或E 三等點二等沒點的另一個,剩下R>E>W>Q 一等點W萬用,二等看對面二等是否換血強勢,是的話點Q可以多剪兵,不是的話點E先推線 這套路主要傷害來自E的附加傷害、攻速帶來的普攻傷害,所以主E Q以前沒AD係數所以副W,現在可能可以改考慮看看附Q,但就我玩AD逆命的經驗,Q大機率還是只有遠程尾兵的用途 接下來講出裝 直接出颶風劍,基本上必出 因為分散的箭矢會算進逆命E的計算 對面不知情很容易錯估你的傷害 另外一方面也是方便洗兵 再來就是隕落海妖鬼索火炮 整體概念就是「農爆」 基本上有了颶風劍後就能快速瘋狂洗兵或洗野怪 就是瘋狂帶邊線,遇到人不要繼續待,直接掉頭去洗另外一條線或去洗野怪 基本上很快就會有經濟、等級差 這套路30分鐘前18等+滿裝是很常見的 等到這時候就看到人單走就直接R過去抓,當刺客玩,軟皮暈到87%直接被你A到暴斃,再來瘋狂BD 這套路最重要的指標就是經濟,如果結算時你的數據不是全場經濟最高,不管你贏了輸了,都代表你玩的很爛 大概4John ※ 引述《superRKO (挖洗RKO)》之銘言: : 沒梗 : 今天改版,我最愛的下路雙跳錢刷錢組合不能玩了之後 : 剛剛看了一下逆命改動 : 被動:爆擊也會給錢(1比較多 6比較少) : Q 多了 50%額外AD : W 三色都新增爆擊係數 : E 新增75%額外物攻 : 那能不能出個IE、火炮 全AD爆擊裝 : 要傷害有傷害 要錢有錢 要推線有推線 還有輔助保 JG來gank 金牌隨手一丟 : 但缺點還是大招前面對線期沒用,而且手偏短 525? : TF這版本改走下路有搞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40.7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179721.A.79F
takutosky : 小哥你的牌位可以貼出來看嗎 01/25 18:50
orange077 : 說得頭頭是道 01/25 18:52
as374550 : 不論排位 LoL版有分享有推文 01/25 18:52
JinCheng5566: LOL豚 01/25 18:54
gcobc12632 : 這套路你只要10分鐘內死一次就會被噴到老媽沒了15FF 01/25 18:54
Toth: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1/25 18:54
piyo0604 : 聽起來很有道理 01/25 18:55
YellowTiger : 分享給推 01/25 18:56
howdo1793 : 分享給推 01/25 19:01
fan0226 : 一等點W很難活吧? 01/25 19:01
Rootun5566 : AD逆命 夢迴S1 01/25 19:06
Asterix: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5 19:06
RocktheBeat : 直接出颶風劍我還認識另一個 胖胖的 01/25 19:09
ig49999 : 不點W怎麼尾冰 01/25 19:10
good5755 : 對面出賈克斯 你不就爆炸了= = 01/25 19:14
kshsescaper : 你點Q要尾兵又不推線?那大概鑽鉑以上了吧 01/25 19:17
harry886901 : jax 菲歐拉 感覺都超難打 01/25 19:17
AdamSh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1/25 19:17
harry886901 : 笑死 原PO也感覺很難打 01/25 19:18
kshsescaper : 你這種玩法不誇張,路人場JG應該會先把你媽骨灰揚了 01/25 19:18
kshsescaper : 敢過河道就抓 過一次抓一次 過五次抓八次 01/25 19:20
BuddyHield : 玩這套跟送死流賽恩一樣 祖墳比對面主堡先爆開 01/25 19:25
piAzzOllaN : 點Q根本浪費點數 EW互點還比較有用 第一件出颶風箭 01/25 19:50
lezab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1/25 19:50
piAzzOllaN : 沒傷害要怎麼打上路 隨便一個等兵線就進去塔殺了 01/25 19:50
piAzzOllaN : 直接隕落海妖打特效流強多了 01/25 19:50
davidliudmc : 誰會第一件就攻速功能裝... 01/25 19:57
qqclu123 : 分享給推 01/25 20:04
Frankyi : 有給ID先推 至少有勇氣 01/25 20:19
silberg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1/25 20:19
icoann : 你這套路我幹嘛不選賽恩或提摩? 特朗德蓋倫也可以 01/25 20:33
icoann : 上路直接推爆 還比逆命不容易死 01/25 20:34
alanshaker : 有打lol推 01/25 20:40
NIEN1EN1997 : 看完了,感覺還是走中路比較實在 01/25 20:40
xihuanna : 玩了一把 要ban犽凝 01/26 00:49
xayile: 包養? 01/26 00:49
PhinaBella : 推最後一段 輸贏不看主堡看經濟 01/26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