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火龍離隊文中特別強調 離隊原因並非是與"教練團"溝通不良導致離隊 基於老J粉立場 我一定相信JT小編跟威力的言論 那大家覺得離隊的原因是什麼呢 是不是只是沒跟教練團溝通不良 但跟其他人溝通不良呢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27.16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012123.A.1DE
darren2586 : 沒有跟整團,跟某個 01/23 20:16
h75311418 : 此地無銀三百兩 01/23 20:17
mic73528 : 不是針對你,是說在座各位 01/23 20:18
kqP5641 : KT V kongyue 01/23 20:18
y12544 : 我用內碼查到了 因為火龍偷偷在其他人的飯上加香菜 01/23 20:19
tale1890: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1/23 20:19
Chanlin01 : 不是教練團 是教練 01/23 20:19
A00610lol : 可能不喜歡空月在錢櫃點的夜曲 甩門走人 01/23 20:22
pongbao : 香菜 01/23 20:24
pongbao : 好吃 01/23 20:24
alpacaHong : 應該是吃火鍋加芋頭吧 01/23 20:25
waterway: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1/23 20:25
star90237 : 可能是有人攪了火龍的咖哩飯 01/23 20:26
yyy50521 : 應該是錢櫃小王子不借火龍vip卡吧 01/23 20:27
wwl0909 : 恩碩都被憂鬱症了 JT的聲明我是不太信啦 01/23 20:33
amsmsk : 沒有要澄清啦哈哈 01/23 20:35
haha98 : 小編是說外界闢謠啦 笑死 根本不知道在公殺小 01/23 20:38
mark1888: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1/23 20:38
lll156k1529 : 問安安 安安在跟Toyz吃飯 01/23 20:42
amsmsk : 安安 怎麼說 醋飯好不好吃 01/23 20:43
Frankyi : 可以加芋頭 可是不要煮到爛掉拜託 01/23 20:53
p2p8ppp : BINGO 01/23 21:07
ismiumiu : 原本的JG不好嗎?為啥要找空月真的沒看懂 01/23 21:10
Quaranta: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1/23 21:10
boy870218 : 告白失敗 海外顧問 01/23 21:18
Sessyoin : 好好吃捏 01/23 21:21
fanfan540 : 可能火龍不想在JT掃地吧 01/23 21:36
gaym19 : 都可以讓你被憂鬱症了 01/23 21:56
JohnSick : 電競圈大概一堆憂鬱症和躁鬱症,超有料的。 01/23 22:14
schlemm: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1/23 22:14
fan0226 : 是不是真的是外界在闢謠? 01/23 22:50
b551122 : 火龍也算老好人 能把他搞到不想打職業 真牛逼 01/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