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dd.it/19czryz https://redd.it/19d128u https://redd.it/19d2mpz https://redd.it/19d3qed https://redd.it/19d52lk -- SK vs BDS -BDS 去韓國時不只參加了世界賽,還把實況主 Lee "Wolf" Jae-Wan 當作祭品,讓 MadLife 的靈魂進到 Labrov 的身體裡 註:Wolf 自從去年開始看 LEC 起就把 BDS 當作支持的主隊 -Labrov 機器人的鉤子上有磁鐵 -路西恩的詛咒,他現在在 LEC 0-6 了,接下來會輪到哪個 ADC 嘗試他? -nuc 整場經濟都落後,但看起來完全不像有落後的樣子。 那些妮可大絕太噁了。 -BDS,謝謝你們,在昨天看完 Karmine Corpse 和 Vitality 間的 LEC 史上最爛大戰後, 我必須洗洗眼睛,這場肯定能有所幫助 -BDS 真的進步了,這就是經歷世界賽會帶來的影響嗎? -別再選路西恩了別再選路西恩了別再選路西恩了別再選路西恩了別再選路西恩了 -放下自尊,Ban 掉這小子的機器人吧 -我們終於要承認 nuc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手了嗎? FNC vs GX -誰不喜歡 Humanoid 的重砲流法師教學呢 -當他有所表現時總是很有趣。他會讓大家想起為什麼所有人都說他很強…然後他有時就 回去送頭了。希望他能保持狀態。 -當 Oscar 拿到卡桑帝時,我就知道這場結束了 -IgNar 這場的大冰箭空到穿越時間,回到 2016 年命中打 ROX 時正要回去守主堡的 Duke 了 另外,赫威這角色到底是三小(Hwei the fuck is that champ)? -他的傷害太高了(He does Hwei too much damage) -GX 的會戰真的悲劇 -也許選三 AD 打兩前排算不上最聰明的想法 -當對面開不了團時,赫威真的太噁了 -他們有艾希的大冰箭和茂凱大絕,然後不知怎地還是無法好好地開戰 MDK vs RGE -Rogue vs Ketamine Corporation 肯定會很刺激,蠻菜雞互啄的一場 -看著 Rogue 啥都不做,KC 取得領先然後自己送掉,接著 Rogue 直接從中路推掉主堡吧 -這是個來自 EU 觀眾的小小請求。那個在團練用路西恩屌虐的選手可以停手嗎?你的選手 同胞們除了吃餌上鉤外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 Rogue 什麼都不做是因為他們做任何事都爛透了 -我看到路西恩被選下後就不看了,30 分鐘後回來,一如預期的一樣,那支選路西恩的隊 伍輸了。幹,別再選路西恩了好不好啊 -Rogue 這場每個部份都在輸,他們選哪支 ADC 並不重要 -以前 MAD vs RGE 一直都很刺激,現在這場比賽甚至沒有官方的賽後討論串了 註:這場的賽後討論串是網友自己發的 -溫馨提醒:G2 輸給這支 RGE -我沒看這場,跑去上健身房了。感覺真不錯。 希望 Rogue 能解散。 VIT vs G2 -Hyli 甚至沒有成功送溫泉 -Hylissang 零死?最後沒有送溫泉?是啊,他的確老了 -2024:在被人說老了並加入表現不佳的隊伍後,Hylissang 宣告要轉路去 ADC 2025:Hyli 在 LEC 找不到隊伍,加入了韓國二隊 2026:Hyli 被拉上 LCK,和老將輔助 Rekkles 搭檔。 ADC Hyli 和輔助 Rekkles 拿到了世界冠軍。他們成為東方最強下路。 -Hyli 職業生涯選姍娜從來沒死過 -他啟動了內在的 T1 二隊輔助魂 -(你忽略了這是他生涯第一場姍娜) -以他的標準來說,這還是挺令人驚豔的 -酷喔,Vitality,打出 LEC 史上最差比賽之一後接著打出本季最佳比賽之一,我們不會 注意到的 -誰曉得 Hylissang 一直都是 EU 最強 ADC 呢 -不管你是不是 G2 粉,你都該感謝瑟菈紛和索娜輸了。 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想看到這狗屎爛蛋。今晚我們都是贏家。 -G2 會輸掉是因為他們完全不懂該怎麼玩這陣容…所以我猜玩這陣容需要腦袋,但還是… -Flakked 會玩這陣容,Hans 完全不知道按鍵是幹嘛用的 -(VIT 粉)我們這週 3-0,到底三小 -他們值得。 Vitality 有點馬虎,但不像 Rogue,就算在第一週,他們也展現了活力和主動的操作 -KC 打 VIT 時都比較接近 -Hans 的瑟菈紛讓我想起了 2022 TL -這是該被禁賽的時刻 -拜託把聊天室的 Caedrel 粉都 Ban 掉吧,媽的 Caedrel 粉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像邪教的?真的和 KCorp 差不多了 -這是 LEC 史上最讓人沮喪的陣容 -G2 向 Rogue 學習了 30 分鐘什麼都不做然後輸掉的戰術 TH vs KC -KC 比賽最棒的地方就是拍教練鏡頭時,導播也知道這點 -教練團在米里歐被放出來,且隊上沒有其他 CC 的情況下選莉莉亞還蠻扯的。這角色這 場還能幹嘛? -我 90% 確定這手是「Bo 救救我們,你想選什麼都可以」 -把他們都送回 ERL 或者隨便一個他們來自的地方吧 -Cabo 回去退役 Bo 回去中國 SAKEN 回去當 ERL 守門員 Upset 回去找老婆 Targamas 回去睡覺 -想像一下你們的賽季從開始到結束只花了幾天 -當你的選手是 Cabo、SAKEN 和 Targa 時真的沒有什麼畫面,任何不是死忠 KC 粉的人 都知道結果如何 -下週的 Rogue vs KCorp 會是場史詩大戰 -我們準備要見證英雄聯盟史上第一次平手了 -Rogue 要輸了,因為兩隊 1-8 會是最讓人失望的結果 -我真的以為 Upset 的槍種是個梗,但… -紫白槍真的該讓他被降級 -我相信 Upset 是色盲了 -這場我只看到紫紅槍、紫白槍和紅綠槍 -他巴龍那波有紅白槍,然後馬上就在巴龍池中被秒了,因為他的露璐正在河道和阿祈 爾單挑 -露璐從她那必須和卡桑帝單挑的亞菲利歐身邊跑走,然後還是被秒了,因為阿祈爾正 在旁邊等著。真的是大師級的輔助玩法。 -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切槍,我在金牌場看到的控槍都控得比他好 -我在美國看到的控槍都控得比他好 -Upset 的客戶端不該有亞菲利歐 -Upset 還要花幾年才會學會亞菲利歐的基本切槍? -Karmine Corp 的 2024 冬季賽 0-1 0-2 0-3 0-4 0-5 0-6 ← 現在在這裡 0-7 0-8 0-9 -他們最後三場的對手是誰啊,要輸掉九個 Bo1 根本不可能欸 -我想 Rogue 會決定他們是否會 0-9 -Rogue SK BDS -Rogue 會毀掉 0-9 的夢想,不是嗎? -為什麼 Upset 在所有關鍵的時刻都沒有正確的槍種?基本上每波會戰主播都在說「Upset 的槍種超不適合打架的」,然後他們就被車過去了,他到底在幹嘛啊 -這場完美解釋了為什麼 KC 不圍繞著 Carry 打野打比賽:在少了贏線的情況下,你什麼 都做不了 -我以為 SHAKEN 才 20 歲左右,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整。結果我在比賽打到一半時打開維基 ,突然發現他跟 Perkz 一樣老 所有的希望都消失殆盡了,回去 LFL 虐菜吧 -在 ERL 待得久到能被和 Faker 相提並論並不代表你很強,這代表你好幾年都沒有強到 能進 LEC。 他們永遠不該把他拉上來的。 -LEC 開賽前的 KC 粉:你們不配擁有我們 LEC:嗯,你說得對 -那些說 Heretics 老了(washed)的人說得對,他們贏的時候真的很乾淨俐落! -除了 Bo 以外的人都只為了保住工作而打比賽,這會成功的,因為他們啥都沒做,保住了 KDA,這樣當他們離開 KCorp 時,其他蠢經理就會覺得他們 KDA 並不差 -我不是在暗示什麼,但有 Vizicsacsi 和 Dajor 當單人線的 Astralis 戰績是 7-11,而 KC 在一季九場比賽中 0-6,代表他們的戰績確定會比 Astralis 還爛 我不是在說 Vizicsacsi 和 Dajor 比 Cabochard 和 SAKEN 好,但數字不會說謊 所以不要再透過拿 Astralis 和 KC 相提並論來侮辱他們了 -Bo 會因為 KDA 而輕易扛下所有的砲火,但他是隊上唯一一個真的有在 20 分鐘前嘗試做 事的人 -而且他的角色打米里歐達瑞文嘉文超難打 -賽後訪問時的 Perkz 看起來有點氣餒,他好像很難過 :( -當你必須安樂死一隻動物時你總會很難過,而他今晚必須要安樂死五隻 -- 阿肉別讓我失望啊 我想看 0-9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DQ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71.212.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6010520.A.431
aaa5118 : 不論RGE跟KC誰贏 輸家只會是觀眾 01/23 19:56
diefish5566 : 美國的控槍是指槍枝控管吧 XD 01/23 20:13
honmayan : Labrov的機器人真的很扯 01/2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