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我檢舉嘴臭 一周內有消息 我檢舉外掛 到現在沒有成功過的消息 只抓嘴臭是吧 -- 最強!! 最強!! 最強!! 最強!! 最強!!最強!! https://i.imgur.com/LnMZTqU.jpg
https://i.imgur.com/92qpnLf.jpg
https://i.imgur.com/ACicNH2.jpe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FciXBcXI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1VH9BYzZ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71.4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971302.A.6F8
Leesineyebad: 4444444444444444一堆掛狗抓不完 01/23 08:58
chuchuyy : Riot早就告訴你了,開掛不一定有事,但嘴臭必死 01/23 09:02
asd810733 : ban嘴臭很簡單啊 設幾個禁字 你打了又被檢舉就自動b 01/23 09:04
asd810733 : an 01/23 09:05
zyic : 掛本來就難抓 01/23 09:08
quseki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1/23 09:08
amsmsk : 笑死 上次跟朋友玩 他打個太離譜了就被系統BAN 01/23 09:14
amsmsk : 完全沒在打嘴砲 真的破幹RIOT 01/23 09:15
s91026 : 打字多/中離簡單啊, 外掛 他們說 2-3月才會用新系統 01/23 09:34
sda84225 : 掛狗抓完積分就排不到人啦 01/23 09:57
LatteCat5566: 這遊戲玩家越來越少 還要靠國人玩家翻牆來玩 01/23 10:28
Y949731: 有人被包養 01/23 10:28
JohnZhuang : 是 01/23 10:44
amos30627 : 6樓 你朋友是國昌? 01/23 10:56
amsmsk : 不是 就跟路人抬槓打的 超誇張 01/23 11:03
ziggs8308 : 因為辱罵是系統偵測關鍵字 自動的 01/23 12:26
bryan861111b: 爽 嘴臭仔下去啦 01/23 12:29
T730733: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1/23 12:29
ms0286415 : 跟台哥無關 都是系統抓的 01/23 13:10
Gary9163 : 嘴臭最好抓啊,有對話紀錄罪證確鑿,外掛還要看三十 01/23 13:55
Gary9163 : 幾分鐘vod去慢慢分析 01/23 13:55
Atem : 不懂 為啥是拿嘴砲檢舉處理很快 來抨擊檢舉外掛?? 01/23 14:36
ilove640 : 畢竟外掛不會讓人失去老媽 但嘴砲讓台哥大的老媽天 01/23 14:54
FireStation: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1/23 14:54
ilove640 : 天燃燒 肯定的 01/23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