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想問一下熟知彈性積分的各位大大 目前的彈性是怎麼計算的 有時候一場只加17分下一場又加27分 每場之間的加分差距有點大 是看彼此的排位差距嗎? 另外 聽說彈性的隱分是不參考單雙的是嗎? 五場開完在鐵牌享受遊戲 很努力(? 的打還是在銅二而已 扣的分通常還比加的多 反觀有些空白帳號就算五連跪都能在白金開 好奇問一下隱分到底怎麼計算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7.129.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941101.A.444
TaiwanFight : 打個一百場 該在哪就會在哪 有差? 01/23 00:35
Marshalkobe2: 對面比你強很多你贏的時候才會上大分 01/23 00:43
Marshalkobe2: 通常發生在你打前幾場的時候吧 01/23 00:44
Marshalkobe2: 前提要連勝然後到一個牌位比隱分高的地方 01/23 00:45
Marshalkobe2: 場次疊上去之後你該在哪裡就在哪了 01/23 00:45
vd422: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1/23 00:45
Tiandai : 彈性跟單雙完全分開 01/23 01:29
Tiandai : 你以前都沒打過彈性的話開在鐵牌算蠻扯的 01/23 01:30
Tiandai : 但如果你是彈性慣性練角狂輸 那當我沒說 01/23 01:30
qwaszx1793 : 我朋友彈性很久沒打也是鐵牌開始 01/23 02:22
lb01833364 : 彈性金牌撞過大師@@ 01/23 03:58
lutan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1/23 03:58
a29022792 : 空白開局的會看其他模式來決定你初始位置 01/23 06:40
a29022792 : 以前打過的就會照以前的分數決定 01/23 06:40
a29022792 : 加多加少看你表隱分差距跟雙方隊伍差距 01/23 06:40
Basket0205 : 以前開打銅三 季末鑽三 大概1000場 勝率52% 01/2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