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微博 還是b站 對岸網友對fofo的評價 上限不高 fofo上限沒左手 牙膏 scout rookie 高 問題是fisher 的下限更低吧 edg不要fofo反而要fisher? 是因為受到粉絲壓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45.12.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935435.A.87D
ParuruChan : 便宜 01/22 23:00
ilovenatsuho: 擺爛順便給新人練一練啊 01/22 23:01
ccccc2758 : 啊就抽卡練新人啊 01/22 23:01
good5755 : edg這季就擺爛省錢啊 妹扣都放出來了 01/22 23:02
keel90135 : 靠運氣啊 反正也沒希望了 FoFo聽說賣掉還賺錢 01/22 23:02
mysist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1/22 23:02
Marshalkobe2: 關鍵時刻可以絕殺 01/22 23:03
nadleeh : meiko都跑路了不就明顯要純擺爛 01/22 23:03
vince4687 : 漁夫韓國中路19歲自己養的沒辦法 01/22 23:03
Remix00 : 否否回來打PCS才有機會圓夢惹 01/22 23:04
bear15328 : 好啦 fofo幾強啦 01/22 23:04
cir72: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1/22 23:04
fanfan540 : 想擺爛 01/22 23:05
okaeRIRI : 就想擺爛啊 01/22 23:06
IrritaBowel : 放你走不錯了不然要跟著一起擺爛嗎 01/22 23:08
s920223 : 沒事 到時候打贏WE 就是排毒成功 01/22 23:10
Tommy92C : EDG這季就是做個樣子,其實沒想要贏 01/22 23:15
ATrai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1/22 23:15
jinx5566 : FoFo太貴 01/22 23:19
c871111116 : 給你去別隊就不錯了 再吵就個人因素生病要休息 01/22 23:21
NankanAvenge: 這才是合理的經營阿 有機會衝冠梭哈 沒機會就慢慢 01/22 23:24
NankanAvenge: 養人 大不了這個不行再拉一個上來練 01/22 23:24
Yukimare : edg這個隊伍的操作 不會比jt好到哪 01/22 23:49
grado0802: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1/22 23:49
amsmsk : 擺爛了啊不如省錢 01/22 23:56
amsmsk : 現在中國還有啥新人好抽嗎 edg給我感覺就是要慢慢 01/22 23:57
amsmsk : 收了 01/22 23:57
FOB5566 : fisher就新的EDG未來核心阿 留ALE和JIEJIE陪他練等 01/23 00:01
FOB5566 : 練差不多再去買個好韓國AD組大韓雙C(類Scout+Viper) 01/23 00:04
smileji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1/23 00:04
pontifical : fo哥還貴啊?他不是求著edg才進去的嗎? 01/23 00:19
metalj : 就是EDG擺爛了,練新人輔助就是擺爛 01/23 01:08
xbx123 : FOFO那麼久放出來應該是有在談吧 但EDG這季是真不 01/23 01:42
xbx123 : 想花錢 01/23 01:42
JohnSick : 現在LDL新人還是有有料的 不過未滿18都沒得上場 01/23 02:45
qusekii: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1/23 02:45
aegis159 : 隊伍重建不想花太多錢啊 01/23 06:23
poprabbid : 前年就有上過fisher,發現太爛才上fo哥當先發 01/23 08:03
anabyss : 田野都不留,那Fo哥也沒啥差了 01/23 09:34
WiLLSTW : LPL有隊伍願意養新人就要偷笑了 特別是這種超多粉 01/23 13:20
WiLLSTW : 絲的隊伍 01/23 13:20
Y949731: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1/23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