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統神這個人很簡單, 單純按照個人喜好評斷事情, 今天8+9 跟 麻蟻 兩個打起來, 他心中的喜好就會自動選擇, 哪一個在他心中是更討厭的 選擇後,幫另一邊講話。 今天打麻椅的就算是蓋達恐怖組織 飛彈射到麻椅 或是鄭捷出獄遇到麻椅,他都不管 他單純最都蘭就是椅子 所以他自動會站椅子對立面 超派鐵拳那 不然按照小胖的理論,他當初中永和 發生車禍,小胖怒嗆+9, 要是+9不爽扁了他一頓 也是因為小胖跑去+9地盤嗆+9 不給對方面子被扁活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7.20.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894110.A.AF4
amsmsk : 黃線又是+9的地盤惹01/22 11:30
vinc4320 : 差多了好嗎01/22 11:30
tinhanho : 統神又沒啥邏輯 本來就是非黑即白 在他心中Toyz已01/22 11:30
tinhanho : 經黑到做什麼都是錯了01/22 11:30
rp20031219 : 怎麼了你在這裡迴轉啦怎麼了01/22 11:30
litidi: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01/22 11:30
GGKen : 放U兔放U吐01/22 11:31
zxm50191 : 地盤是怎樣 用申請還是用尿尿的01/22 11:32
ilikeroc : 確實01/22 11:32
sprite0527 : 他是合法迴轉被猴子纏上欸 甚至猴子還是自己人追撞01/22 11:32
qwe70302 : 確實,今天要是ISIS跑來剁了椅子的頭,統肥也會爽01/22 11:33
Merzari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01/22 11:33
qwe70302 : 到高潮稱讚ISIS殺的好01/22 11:33
sprite0527 : 還地盤咧 好好開車跟直接去人家店裡差那麼多01/22 11:33
zxm50191 : 現在隨便一個人是他地盤就是了 先說先贏01/22 11:33
zxm50191 : 那超派應該這裡是台灣人的地盤 這樣不管毒椅在哪裡01/22 11:34
zxm50191 : 嘴臭都能直接開扁 +9無敵01/22 11:35
Muzaff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01/22 11:35
a5687920 : 店是他開的 當然是他地盤阿01/22 11:36
ranura123 : 確實01/22 11:37
GAOTT : 台灣先有堡壘法再來地盤好嗎01/22 11:38
kof78225 :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01/22 11:38
a5687920 : 法律當然有效 人家就願意付出代價也要揍你01/22 11:40
MIJice: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01/22 11:40
a5687920 : 但正常人不會故意去惹+901/22 11:41
GAOTT : 醫護人員:為什麼超派寧願付出代價也要揍我...01/22 11:41
a5687920 : 超哥又不是沒刑責 接下來還要面對法律制裁01/22 11:42
GAOTT : 醫護人員:我記得我沒有去惹+9阿...我就乖乖救人而已01/22 11:42
GAOTT : 醫護人員:a56大哥可以幫我說說話嗎 我只是幫人治病01/22 11:45
SpyTim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01/22 11:45
GAOTT : 就被打了QQ01/22 11:45
ljimmy85 : 正常人:我也沒有惹89啊,我只是看了他一眼而已…01/22 11:45
a5687920 : 去人家店裡吃飯講那些543 還罵老闆是腦殘01/22 11:47
a5687920 : 這不叫惹喔01/22 11:47
a5687920 : 沒事別亂看阿 就像你說得看一眼就被砍01/22 11:48
Toth: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01/22 11:48
a5687920 : 那你怎知他的底線在哪?01/22 11:48
a5687920 : 統神沒被打真的是他運氣好啊 不然勒01/22 11:50
a5687920 : 要是被打到半身不遂 對方可能也只是蹲幾年就出來01/22 11:50
uglyfinger : 有錯字 爛01/22 11:50
a5687920 : 你看要不要跟他賭阿01/22 11:51
Asterix: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01/22 11:51
uglyfinger : 喔...看錯了 拍謝01/22 11:51
a5687920 : 賭輸了就是一輩子 但正常人不會選01/22 11:51
ilikeroc : 小胖運氣好遇到還沒失去理智的+901/22 11:52
dingading : 你出社會了嗎 社會事處理剛好而已01/22 11:52
qwe910439 : 統神會這樣其實不意外 因為他就是跟椅子有仇01/22 11:53
AdamShi: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01/22 11:53
a5687920 : 真的是運氣好沒遇到棒球隊 不然車早就被砸爛01/22 11:53
tomlee1130 : 同意,阿航遇到椅子就是發瘋01/22 11:58
gaym19 : 他就運氣好遇到八個雜魚學生01/22 12:01
jzxc56788 : 把+9正常化 真的噁心 +9就是垃圾01/22 12:01
gaym19 : 今天遇到八個+9猴就不會這麼簡單了01/22 12:01
lezabo: 包養?01/22 12:01
amos30627 : 統神的G點 麻椅 劉伯俊01/22 12:03
gaym19 : 三台車八個人圍一個胖子結果氣勢輸一個胖子01/22 12:03
gaym19 : 這在+9群組傳出去也不用繼續吹自己兄弟了01/22 12:04
vm6zo6al : 很多人都不管邏輯啊,標準就是就看誰順眼或純粹看誰01/22 12:04
vm6zo6al : 不順眼01/22 12:04
silberge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01/22 12:04
yu7777 : 正常迴轉被8+9找碴 講的好像是阿航主動挑釁的01/22 12:05
Shiang1225 : 陌生人跟麻椅打起來他會挺誰啊01/22 12:07
Hakase5566 : 好了啦椅粉 兩件事差這麼多也能拿來比喔01/22 12:08
WhiteMouse : ????01/22 12:08
windnduck : 鄭捷出獄?是說其他同名的嗎01/22 12:10
xayile: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01/22 12:10
Nielro9721 : +9覺得你在挑釁那在意你到底是不是真挑釁01/22 12:10
jackysuyu : 問題是統神昨天說的就蠻中立的阿01/22 12:13
s5689 : 平常看到+9車禍鬧事喊死好,現在打人就變成被打的01/22 12:14
s5689 : 活該,笑死01/22 12:14
p2p8ppp : 鄭傑出獄 我還豬哥亮開演唱會勒01/22 12:14
caz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01/22 12:14
s5689 : 一堆人喜歡對事不對人啊 和統神一樣01/22 12:15
leo123121 : 欸欸 那也是中和8+9先嗆聲欸 又不是統神先挑釁 別01/22 12:16
leo123121 : 亂比喻啊01/22 12:16
lee0820 : 到底在比喻啥 一個89先嗆聲一個跑到別人店裡778801/22 12:17
lee0820 : 要比什麼01/22 12:17
izil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01/22 12:17
leo123121 : 而且反而是對面在拿手機錄影訕笑,統神也沒有開直01/22 12:18
leo123121 : 播用他的公眾力量馬上公審8901/22 12:18
yowhatsupsli: 耕莘醫院是誰的地盤? 不是你的地盤是在拍撒小?醫01/22 12:19
yowhatsupsli: 護人員是給你打的喔?認同+9行為的最好全家沒病沒痛01/22 12:19
Raptors1 : 為何一定要站一邊 兩邊都噴才是好公民01/22 12:22
SEDAP: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01/22 12:22
leo123121 : 沒人會挺8+9阿,但事出有因要不是椅子嘴賤成那樣還01/22 12:26
leo123121 : 會被揍嗎,事件都有因果關係,大家只看到果,都不01/22 12:26
leo123121 : 會想什麼是因嗎,大家路上看到8+9或阿大哥樣的人都01/22 12:27
leo123121 : 不會找他麻煩惹事上身吧,一直說啥對事不對人,又01/22 12:27
leo123121 : 要搬人家各種垃圾行徑跟前科說嘴,事實就是兩個垃01/22 12:27
TUZom: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01/22 12:27
leo123121 : 圾一起下去剛剛好01/22 12:27
leo123121 : 樓主再講什麼洨== 首先不是統神主動惹事 再者也沒01/22 12:37
leo123121 : 有說什麼極具攻擊性,像是腦殘,的這種言論,不要01/22 12:37
leo123121 : 再拿出來比較了好嗎,比個懶叫01/22 12:37
imvincentlai: 好01/22 12:50
Jiulon: 有人被包養01/22 12:50
GAOTT : 醫護人員:我沒罵人腦殘阿..我只是乖乖幫他看傷口...01/22 12:51
leo123121 : 你亂比喻又不正面回應,又說自己中立真的笑死,我01/22 12:52
leo123121 : 幫你整理三點為什麼兩個事件完全不在層級,第一個01/22 12:52
leo123121 : 統神根本不是主動惹事上身,是8+9先大聲叫囂才予以01/22 12:52
leo123121 : 反擊,第二個 統神也沒有說出極具攻擊性的言語 像01/22 12:52
laetuon: 求包養...管飽就好XD01/22 12:52
leo123121 : 是腦殘等,第三個統神沒有馬上開直播運用他的公眾01/22 12:52
leo123121 : 力量給對面壓力01/22 12:52
jidytri815 : 不會捏 統神要是真的被念嚴打的話 他自己基隆東和 01/22 12:56
jidytri815 : 聊天室應該都覺得他活該 後續也就驗傷提告公審跑標 01/22 12:56
jidytri815 : 準流程而已 01/22 12:56
slot365: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1/22 12:56
schoolfair : 毒粉真的邏輯死亡 真的都該去被扁一下 01/22 12:57
jidytri815 : 動機要成立很簡單啊 為錢為情動手殺人的一大堆 01/22 12:58
jidytri815 : 只是該負的法律責任也要面對 又不是說這樣就無罪 01/22 12:58
jidytri815 : 一堆腦粉混為一談 01/22 12:58
GAOTT : 一定是醫護人員嘴秋 01/22 13:09
colortea: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1/22 13:09
acegikmp : 這裡是統神版,勸你4不要在別人地盤撒野 01/22 13:11
jackysuyu : 可憐被別人指正就崩潰回文了 01/22 13:29
iamnotfatest: 兩邊差那麼多也在類比 統神頂多理直氣壯 毒狗是直 01/22 13:30
iamnotfatest: 接在你臉上拉屎 當然氣到動手活該關一關 沒人在挺+ 01/22 13:30
iamnotfatest: 9 但也不會有人挺毒狗 01/22 13:30
glenb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1/22 13:30
pupudice : 好了啦特粉柯粉椅粉凍粉綠粉使粉 敢質疑神說的話 01/22 13:33
pupudice : 難道不怕被神罰嗎 ? ? 01/22 13:34
xxdddddd1234: 椅粉:就事論事打人就是不對跟麻椅販毒的事無關 也 01/22 13:36
xxdddddd1234: 是椅粉:所以醫護有惹+9? 01/22 13:36
freedom0116 : 這就是統黑的神奇邏輯嗎 01/22 13:59
Kimbel: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1/22 13:59
qwert61310 : 這就是巴奇的思考領域嗎 01/22 15:40
bang71013 : 統粉反串 不要認真 01/22 16:57
lb01833364 : 可悲統黑 到底在共三小啊 可憐 01/22 20:06
lb01833364 : 推文還說統神沒邏輯亂挺 真的笑死林北 01/22 20:06
lb01833364 : 真的欠神罰啊欸 笑爛 01/22 20:08
tale1890: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1/2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