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店最重要的就是魚肉新不新鮮好不好吃 以他們過去的恩怨來說 椅子不停說這個魚肉好吃 聽得我都想去吃了 醋飯難吃我也覺得沒什麼 一家店不會所有東西都好吃 日料當然生魚片才是重點 有醋飯的料理你可點可不點 我花這麼多錢又不是去吃飯的... 一個死對頭願意說你這家店的重點好吃 明明就是正面行銷 他就是在教育椅子的時候椅子不屌他又嘴不贏 面子掛不住自卑轉無能爆怒而已 根本不是在意什麼好不好吃 說椅子去砸場的單純就椅黑沒看完直播跟風喊燒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14.73.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889587.A.A60
Akatsuki1006: 椅粉 好了啦01/22 10:14
benka : 椅粉 該來點daily dose了01/22 10:17
pokemon : 恭喜你被蓋章了01/22 10:18
ilikeroc : 敢不說毒椅被+9扁死好的 都是椅粉 k?01/22 10:21
dgreen520 : 打賭你沒看完椅子的完整評論,你不是椅粉01/22 10:24
vd422: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01/22 10:24
jackysuyu : 毒蟲粉好了啦,昨天一堆人跟統神一起看完完整影片01/22 10:29
jackysuyu : 的還在沒看影片,一開始還一堆毒蟲粉說椅子只嫌棄醋01/22 10:29
jackysuyu : 飯01/22 10:29
Marshalkobe2: 誰才是沒看影片的 說醋飯難吃而已你要確定欸01/22 10:30
hankstak : 開頭就說醋飯超級難吃,講魚肉好吃我覺得只是想給01/22 10:30
lutan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01/22 10:30
hankstak : 超哥台階下,殊不知沒效果而且越講越臭01/22 10:31
Marshalkobe2: 招待整桌 邊吃邊嫌棄順便教小女生嘴砲 笑死01/22 10:31
Marshalkobe2: 他肯定全部都想臭一輪啦 但這樣又會被人家講說又來01/22 10:31
Marshalkobe2: 拆台 只好隨便說個魚肉不錯01/22 10:32
Marshalkobe2: 一開始説蝦子可以 後面又說有沙01/22 10:32
muiw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01/22 10:32
jympin : 好了啦 說好吃就是隨便講 說難吃就是來臭01/22 10:33
amsmsk : 客人說難吃老闆一直在那打嘴砲不是去看一下 也是很 01/22 10:33
amsmsk : 好笑 01/22 10:33
KaiHavertz : 椅粉,語畢 01/22 10:35
KaiHavertz : https://i.imgur.com/9nMaBni.jpg01/22 10:35
sunuz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01/22 10:35
jackysuyu : 看樓上圖原來又是一個毒狗粉在假中立了哈哈01/22 10:39
donot5566 : 販毒粉詐賭朋友都能挺了嘻嘻01/22 10:41
wjonz0102 : 毒粉01/22 10:46
wayne666 : 笑死原來椅粉也能優越01/22 10:48
hololive45P : 他說他去蹭飯,然後抱小孩的時候說那個叔叔是腦殘01/22 10:49
UNIQC: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01/22 10:49
hololive45P : 有立場沒關係,但貼人標籤不會讓自己的言論更有利01/22 10:50
chouadmore : 欸欸 毒梟粉 多幫你主子多買一點麵粉 籌會客菜錢 01/22 10:55
kissyourbird: 靠北XD 被Kai圖笑死 這一大串是什麼大型毒犯信徒海 01/22 10:56
kissyourbird: 釣場嗎lol 01/22 10:56
wayne666 : 89臭味椅子不也有,是在說自己嗎?吸毒刺青抽菸賭 01/22 10:56
dewar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2 10:56
wayne666 : 博樣樣來 01/22 10:56
ilikeroc : 原來是真椅粉 嘔嘔嘔 01/22 10:57
wayne666 : 你家主子論當8+9不會輸人欸,而且還是中國+9 01/22 10:58
ilikeroc : 趕快進去關一關然後滾回香港 別在外面惹事了 01/22 10:59
wayne666 : 而且+9會講義氣,椅子甩門隊友,詐賭朋友,感覺人01/22 10:59
Elfeg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01/22 10:59
wayne666 : 性更悲哀欸01/22 10:59
saes087364 : 好可憐 不是椅粉就通通被打成超派粉 這就是椅粉素01/22 11:00
saes087364 : 質嗎?01/22 11:00
saes087364 : 我跟你不一樣 我承認我既不是椅粉也不是超派粉 而你 01/22 11:02
saes087364 : 是椅粉又不承認 怕丟臉 01/22 11:03
Nicodi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1/22 11:03
ld96653mn : 幹嘛一定要挑一個來挺,客觀的看這件事就是A嘴秋雙 01/22 11:04
wayne666 : 他承認他是椅粉啊,還覺得優越,差滴01/22 11:06
saes087364 : 那我更正 是椅粉又愛丟臉 01/22 11:07
Akatsuki1006: 笑死 椅粉好崩潰 01/22 11:50
tomlee1130 : 這年頭椅粉要給推了,丟臉到爆還肯承認是真愛 01/22 11:56
Foning: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1/22 11:56
chouadmore : 可悲不可悲阿 他是販毒販毒販毒 懂? 滑坡到抽大麻 01/22 12:19
chouadmore : 毒粉邏輯下限怎麼可以這麼低啊? 哪間學店出來的? 01/22 12:20
seazure2016 : 原來是麻蟻粉 那不意外了 01/22 12:20
Lostinthecho: 販毒比打人更可悲 01/22 12:23
dingading : 毒狗被打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2 12:34
AKNY: 包養? 01/22 12:34
gg2468012 : 超派到底是打醫護人員 還是警衛 有兩個版本捏 01/22 18:09
saps890039 : @gg2468012 推醫護人員 打醫院警衛 酒駕 01/22 19:43
saps890039 : 但這個是判決書 存在同名同姓的可能 01/22 19:43
lb01833364 : 這ID是真麻粉 很急…… 01/2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