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75311418 : 時光水滴應該是必備 01/22 00:46
→ h75311418 : 個人還是喜歡暴發流 01/22 00:47
→ sheep531531 : ARAM現在都在比誰變魔術的 01/22 00:51
推 ms0286415 : 沒CC又不坦的近戰== 換一隻能出突破天際的吧XD 01/22 01:07
→ Nuey : 當然是巫妖 01/22 01:10
推 spermjuice : 金人還是有必要的 第一個進場幫隊友吸引對方注意 隊 01/22 01:18
→ spermjuice : 友趁金人期間跟上打架 後續收割比較有畫面 01/22 01:18
→ spermjuice : 想突軟皮 對方隊友回頭幫忙時金人也是很有效的 01/22 01:19
→ kingianlin : 我昨天玩一場也覺得補個金人好些 01/22 01:20
→ kingianlin : 沒錯R閃一套踩死一個 但常常被集火 01/22 01:20
→ spermjuice : 剩的可能會出黯影之炎 死帽 虛空或雷霆風暴吧 還沒 01/22 01:20
→ spermjuice : 試過怎麼出比較痛 但我怎麼想都沒有出巫妖的空間 還 01/22 01:21
推 jerryhd921 : 時光大天使法穿鞋金人,剩下看是要巫妖死帽雷霆女 01/22 01:21
→ spermjuice : 是這版巫妖真的強? 01/22 01:21
→ jerryhd921 : 妖 01/22 01:21
→ kingianlin : 不過那場比較畸形一點沒啥前排讓我能第二拍才進場 01/22 01:21
→ kingianlin : 如果有人能幫你分散火力金人就不是必須 01/22 01:21
推 spermjuice : 當然玩得很爽或對面都先打前排讓你好後進場 一進場 01/22 01:23
→ spermjuice : 就是收割局面的話 那金人是真的不用出啦XD 01/22 01:24
推 chiefviola : 當然是出坦雷茲的裝帶征服者 01/22 01:30
→ lycs0908 : 前期的卡薩丁打不出雷霆吧 除非虐菜不然晚點出 巫 01/22 01:37
→ lycs0908 : 妖好像ap加很多所以也不會不強勢 01/22 01:37
→ OSullivan : 第三件裝理論死帽應該還是最強 如果沒有功能性需求 01/22 01:38
推 pmes9866 : 大天使時光杖死帽金人虛空棒 其他不考慮 01/22 01:39
→ OSullivan : 有功能需求可以出女妖金人 01/22 01:39
推 nexthreeN : 回血那個有給ap+穿透+減CD 我還蠻喜歡出的 01/22 02:01
推 rikowendy : 能出的東西太多的輪不到巫妖 AR也沒那麼容易A到人 01/22 02:11
→ ThreekRoger : a不到人一定會沒魔 01/22 02:18
→ Yukimare : 不出時光雖然會少一點續戰 但直接惡意大天使或是相 01/22 03:16
→ Yukimare : 反配終焉獵人 11等的R就已經很快了 我最近都這樣出 01/22 03:16
→ Yukimare : 現在時光沒有-cd其實還是蠻傷的 01/22 03:17
推 traitor0621 : 虛空棒和黯影之炎看情況,對面有出到一定的魔防還是 01/22 03:35
→ traitor0621 : 要出虛空 01/22 03:35
推 x8031452 : 起手水滴 惡意第一件 再來我會巫妖水滴 剩下看陣容 01/22 07:46
→ x8031452 : 出 01/22 07:46
→ x8031452 : 水滴杖* 01/22 07:47
推 Jinx : 惡意太拖了 第三件才出很抓癢 01/22 08:15
→ wcp59478 : 看陣容吧 需不需要早進場 跟對面硬度 01/22 08:17
→ dustmoon : 巫妖不是新版本變強嗎 01/22 08:30
→ dustmoon : 時光沒-cd不會想出 應該就綁定大天使跟巫妖吧 01/22 08:33
推 ppmaker : 巫妖那個加攻速很強 01/22 08:44
推 windsson : 我喜歡時光/金人/死墓之花/巫妖or死帽,不出水滴 01/22 10:13
推 snakelalala : 都水滴時光了別惡意吧 錢都拿去買魔量了 01/22 10:52
推 davidliudmc : 絕對不出時光 節奏太慢 什麼升滿提早16都是騙人的 01/22 12:51
→ davidliudmc : 會贏不甘提早16的事 會輸提早16也沒差 01/22 12:52
推 mark88915 : 沒有一定要出什麼吧? 01/22 13:27
→ mark88915 : 看對方陣容出啊 01/22 13:27
→ mark88915 : 我怕被遛狗還會出星界馳騁欸 01/22 13:27
推 james3510 : 時光又水滴 還沒疊完主堡就爆了 魔多有什麼用 01/22 14:38
→ james3510 : 搶傷害多摸兩顆頭滾雪球比較實在 01/2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