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沒藏沒拐純種LOL豚 (本人是白癡木牌AR仔 我就爛) 本季新增許多有趣的法刺裝 個人覺得都很適合卡薩丁 如果照之前的出法 我會出水滴>便當盒>時光杖>水滴杖>巫妖/金人 但這季推出太多有趣的裝了 水滴杖現在有1K魔 必出 時光杖還是適合 必出 但是第三件裝的選擇就很多了 以下是我出裝時的考量 想請各位專業的板友指教 1.惡意 R燃燒地面 降魔防 -R CD 各方面都很適合卡薩丁 但是小藍書在這段時間效果不太好 2.雷霆風暴 35%傷害爆炸 +跑速 一樣很適合卡薩丁 3.巫妖 明顯沒有前兩件裝強勢了 但閃耀劍效果很難割捨 4.金人 經濟曲線很不平滑 很不想出 附加 死墓之花 砍進去回血感覺很適合AR打團 (我沒出過 我雲的) 以上 想請教一下各位專業的板友 卡薩丁該怎麼選擇出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3.15.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855489.A.C3D
h75311418 : 時光水滴應該是必備 01/22 00:46
h75311418 : 個人還是喜歡暴發流 01/22 00:47
sheep531531 : ARAM現在都在比誰變魔術的 01/22 00:51
ms0286415 : 沒CC又不坦的近戰== 換一隻能出突破天際的吧XD 01/22 01:07
Nuey : 當然是巫妖 01/22 01:10
piggyoil: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1/22 01:10
spermjuice : 金人還是有必要的 第一個進場幫隊友吸引對方注意 隊 01/22 01:18
spermjuice : 友趁金人期間跟上打架 後續收割比較有畫面 01/22 01:18
spermjuice : 想突軟皮 對方隊友回頭幫忙時金人也是很有效的 01/22 01:19
kingianlin : 我昨天玩一場也覺得補個金人好些 01/22 01:20
kingianlin : 沒錯R閃一套踩死一個 但常常被集火 01/22 01:20
TwixBar: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1/22 01:20
spermjuice : 剩的可能會出黯影之炎 死帽 虛空或雷霆風暴吧 還沒 01/22 01:20
spermjuice : 試過怎麼出比較痛 但我怎麼想都沒有出巫妖的空間 還 01/22 01:21
jerryhd921 : 時光大天使法穿鞋金人,剩下看是要巫妖死帽雷霆女 01/22 01:21
spermjuice : 是這版巫妖真的強? 01/22 01:21
jerryhd921 : 妖 01/22 01:21
boggice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1/22 01:21
kingianlin : 不過那場比較畸形一點沒啥前排讓我能第二拍才進場 01/22 01:21
kingianlin : 如果有人能幫你分散火力金人就不是必須 01/22 01:21
spermjuice : 當然玩得很爽或對面都先打前排讓你好後進場 一進場 01/22 01:23
spermjuice : 就是收割局面的話 那金人是真的不用出啦XD 01/22 01:24
chiefviola : 當然是出坦雷茲的裝帶征服者 01/22 01:30
Chiason: 未看先猜這包養 01/22 01:30
lycs0908 : 前期的卡薩丁打不出雷霆吧 除非虐菜不然晚點出 巫 01/22 01:37
lycs0908 : 妖好像ap加很多所以也不會不強勢 01/22 01:37
OSullivan : 第三件裝理論死帽應該還是最強 如果沒有功能性需求 01/22 01:38
pmes9866 : 大天使時光杖死帽金人虛空棒 其他不考慮 01/22 01:39
OSullivan : 有功能需求可以出女妖金人 01/22 01:39
Markell: 一定又是這包養 01/22 01:39
nexthreeN : 回血那個有給ap+穿透+減CD 我還蠻喜歡出的 01/22 02:01
rikowendy : 能出的東西太多的輪不到巫妖 AR也沒那麼容易A到人 01/22 02:11
ThreekRoger : a不到人一定會沒魔 01/22 02:18
Yukimare : 不出時光雖然會少一點續戰 但直接惡意大天使或是相 01/22 03:16
Yukimare : 反配終焉獵人 11等的R就已經很快了 我最近都這樣出 01/22 03:16
fuoya: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2 03:16
Yukimare : 現在時光沒有-cd其實還是蠻傷的 01/22 03:17
traitor0621 : 虛空棒和黯影之炎看情況,對面有出到一定的魔防還是 01/22 03:35
traitor0621 : 要出虛空 01/22 03:35
x8031452 : 起手水滴 惡意第一件 再來我會巫妖水滴 剩下看陣容 01/22 07:46
x8031452 : 出 01/22 07:46
Apasiri: 覺得包養網EY嗎 01/22 07:46
x8031452 : 水滴杖* 01/22 07:47
Jinx : 惡意太拖了 第三件才出很抓癢 01/22 08:15
wcp59478 : 看陣容吧 需不需要早進場 跟對面硬度 01/22 08:17
dustmoon : 巫妖不是新版本變強嗎 01/22 08:30
dustmoon : 時光沒-cd不會想出 應該就綁定大天使跟巫妖吧 01/22 08:33
litid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22 08:33
ppmaker : 巫妖那個加攻速很強 01/22 08:44
windsson : 我喜歡時光/金人/死墓之花/巫妖or死帽,不出水滴 01/22 10:13
snakelalala : 都水滴時光了別惡意吧 錢都拿去買魔量了 01/22 10:52
davidliudmc : 絕對不出時光 節奏太慢 什麼升滿提早16都是騙人的 01/22 12:51
davidliudmc : 會贏不甘提早16的事 會輸提早16也沒差 01/22 12:52
Merzari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22 12:52
mark88915 : 沒有一定要出什麼吧? 01/22 13:27
mark88915 : 看對方陣容出啊 01/22 13:27
mark88915 : 我怕被遛狗還會出星界馳騁欸 01/22 13:27
james3510 : 時光又水滴 還沒疊完主堡就爆了 魔多有什麼用 01/22 14:38
james3510 : 搶傷害多摸兩顆頭滾雪球比較實在 01/22 14:38
Muzaffer: 包養真亂 01/2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