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場都是靠對面失誤才贏的 贏的場也都打的超級醜 打個DCG都能打到40分鐘 感覺跟WP差不多實力 雙老在不醒我看真的不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80.217.244.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837834.A.EDA
sheep531531 : 還我舊版雙老 01/21 19:51
william12tw : 等他們集體感冒結束吧 現在已經不只Rest跟咖哥中標 01/21 19:52
william12tw : 了 01/21 19:52
jschen01711 : 咖薩是辜董的貴人 01/21 19:53
frozenpork : 為什麼感覺這幾天看到你講這句話很多次啊 01/21 19:54
Thobel: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1/21 19:54
sheep531531 : 不至於吧 8取6還進不去 01/21 19:55
ilikeroc : 怎麼可能進不去 但是世界賽門票危險了 01/21 19:56
william12tw :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在刷CFO進不了季後賽 01/21 19:56
nadleeh : 有WP HPS墊著躺著打都進 01/21 19:58
sony0223098 : 這幾場?他們只贏一場耶 01/21 19:58
Reji: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1/21 19:58
a35402382 : 有贏BYG一場阿 01/21 19:59
sony0223098 : 喔 忘了那場是打滿 01/21 20:02
qqq852963tw : 整體實力輸 psg byg 01/21 20:03
a85201207 : 進得去,但出國就是被當養分 01/21 20:04
ja2200 : 季後賽8進6,CFO至少有前6吧 01/21 20:04
Hatha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1 20:04
nadleeh : 目前表現要出國得前面幾隊都確診 01/21 20:04
anjuchika : 但CFO是確診的狀態 下禮拜再看看吧 01/21 20:05
max366629 : 老哥你知道8取6嗎 01/21 20:13
lb01833364 : 你是想說世界賽吧 01/21 22:16
anjuchika : 回去看一下W1D3那串 很急耶 差低 01/22 00:06
yovroc: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1/22 00:06
Csongs : 這程度bug和fak都很難贏吧 01/22 04:05
Csongs : byg 01/22 04:05
p580ir190 : 8取6怎麼樣也進 01/22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