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一波 隊友抓到路西恩 Taco 跑出去送 中路再一波 隊友殺藍寶 中路又送一次 Taco 是沒有人噴 沒有人罵 不會打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74.198.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837830.A.CB0
EMSOK : 腦衝仔一個 01/21 19:50
sheep531531 : 統粉吹出來的泡泡上路 01/21 19:51
alan82212371: 之前還有人吹說可以去lpl 01/21 19:52
keele : 對線跟支援還是強,可以幫忙養的打野還是有差 01/21 19:54
nadleeh : 還以為之前吹的是反串 01/21 19:54
qusekii: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1/21 19:54
ParuruChan : 跟董神同隊才感覺很強 01/21 19:54
serding : 沒有人幫他口 01/21 20:00
benka : 少了負重 不會打比賽了 要說過不是HPS的Taco不過就 01/21 20:01
benka : 是路人 01/21 20:01
jevin : 下一把鱷魚咬得嘎嘎作響 01/21 20:07
Y949731: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1/21 20:07
ilikeroc : 恨taco 這把就上野在戳 01/21 20:09
loopdiuretic: 沒統神就不行了 01/21 20:25
anwo : 沒統神幫就不行了 01/21 20:25
Kukulkan : 看來嘎統是隊友放大器 01/21 21:44
lb01833364 : 今天打得真不行…… 01/21 22:14
T730733: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1/2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