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開季直接豪取二連勝 原本大家都不看好的陣容,結果不只對線屌虐、還屢屢打出夢幻團戰,就像曾經的起Q一樣 看起來PCS已經沒有對手了.... 但大家都知道byg的剋星是日本隊,如果這次byg進季後賽又遇到日本的話能報仇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2012K11A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80.217.128.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833074.A.65E
v11nce1217 : 季前還以為BYG這季涼掉 沒想到狀態超好 01/21 18:31
leotompp : 幫特哥省機票錢˙辣 01/21 18:32
a35402382 : 可以 還能屌打越南 01/21 18:32
lb01833364 : BYG這陣容開季居然打得不錯 酸民崩潰 01/21 18:32
a35402382 : 以咖蛇去年亞運的表現 應該屌打越南 01/21 18:32
Quaranta: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1 18:32
energyy1104 : 太早 01/21 18:33
bear15328 : 我覺得還是CFO PSG 01/21 18:33
ian115 : 比綜藝不會輸 01/21 18:37
nyybos8812 : 還在cfo 等等就夢醒了 01/21 18:39
gaym19 : 會贏喔 01/21 18:41
schlemm: 覺得包養網EY嗎 01/21 18:41
amsmsk : 開季byg是這樣的 01/21 18:57
EstelleRinz : 世界賽都進不了 哪來的輸日本 01/21 19:03
rinppi : BYG會再次把Gori送下去吧 01/21 19:04
sal60614 : 12樓更新一下資訊好爆....== 01/21 19:06
q251425 : 今年不進世界賽也能輸日本好嗎 01/21 19:06
Wirol: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21 19:06
keroro39 : 日本電競元年 01/21 19:12
s91026 : 倒讚哥昨天輸給DFG了 01/21 19:16
s91026 : DFM 01/21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