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owhahawow : … 01/21 00:13
噓 samhou6 : +0 01/21 00:13
噓 angus850503 : 吃個飯難吃就被老闆賽特E接Q捶到縫十針 爽在哪? 01/21 00:14
噓 tn00318811 : +1 最賤 終於有人收了他 01/21 00:14
噓 clippershi : 價值觀在哪 01/21 00:15
推 ttmm : 爽啊 垃圾互打 01/21 00:17
噓 edward198791: 廢文 01/21 00:19
噓 lovervwendy : 抱歉,兩個人都不行 01/21 00:20
推 jevin : 做到人人喊打喊罵 頒發被嗆 吃飯被揍 01/21 00:20
推 howchen3814 : 沒錯,超哥幫負法律責任真爽 01/21 00:23
→ amsmsk : 可惜沒打死 這樣就少兩個敗類 01/21 00:27
→ lb01833364 : +1 很爽 他早就知道自己有一天會被打了啦 但是這 01/21 00:33
→ lb01833364 : 件事椅子沒錯 錯的是超派 01/21 00:34
→ lb01833364 : 這件事感覺又要讓椅子白一波了 01/21 00:34
→ a20351 : 連5歲小孩都比椅子會做人 01/21 00:36
推 babyhello : 椅子白一波你是想多了 01/21 00:38
噓 asd02589 : 一碼歸一碼 01/21 00:42
推 Miwaitte : +1 販毒仔被揍剛好而已 01/21 00:47
推 howchen3814 : 正義鐵拳,陳老師懂法律,超哥有錢 01/21 00:56
推 ms0286415 : 這兩個咖互扁最好 站邊的都是_ 01/21 01:03
→ natsu123 : 靠 他還在台灣喔... 01/21 01:03
噓 dryadg27724 : 兩個都垃圾 01/21 01:03
噓 s5689 : 販毒仔被揍確實大快人心 可是這情況他有什麼錯 流 01/21 01:07
→ s5689 : 氓還能支持喔 01/21 01:07
噓 z2973457 : 會挺流氓打人的我看跟挺毒販也沒什麼兩樣 01/21 01:10
噓 timmyjjljg : 會挺打人的,說不定自己就是底層89吧 可悲 01/21 01:11
噓 loltrg42972 : 會挺流氓打人好像跟挺毒販的一樣水準ㄟ 點點點 01/21 01:14
→ sakurak0 : 打人的也是垃圾.沒什麼好講的.就垃圾打垃圾 01/21 01:20
→ sakurak0 : 而動手得更加垃圾無誤.因為你犯法了 01/2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