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打LOL都會有個問題 不管是一開始一等的偷襲 或者是前中後期的打團 或者是吃龍 大型物件 都會發生很卡的問題 沒有延遲,就是一直鈍鈍的 反正我的畫面上有很多隻英雄角色的時候 就會發生一直卡 有人也會嗎 之前沒更新前是 打龍就會LAG 團戰不會 現在是有團戰就會卡 題外話 玩法師一樣都17.18等,滿血被酒桶丟到一個大絕 然後後續有個燃燒 和 突然爆炸的傷害 就死了 這到底是什麼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60.24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756748.A.5B3
water200427 : 1. 可以換電腦了 2. 雷霆風暴 01/20 21:20
henry1881 : 才買一年而已 都只打LOL 不太可能 01/20 21:23
mnxzq : 垂直同步先開 螢幕刷新率太高造成的 01/20 21:28
ig49999 : 你電腦配備先抱一下 01/20 21:50
henry1881 : AMD radeon graphics AMD RYZEN 5 5600G這算嗎 01/20 22:21
alexantiy: 包養? 01/20 22:21
henry1881 : 我記得當初配 老闆是說內顯 只打LOL應該很夠了 01/2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