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KO (挖洗RKO)
標題[閒聊] HPS這樣享受比賽是不是也蠻不錯的
時間2024-01-20 20:04:02
前面15分鐘還蠻有意思的欸
除了** 都有發揮,而且鬼見愁JJ意外打的不錯
每波Woody進來送都幾乎有抓到人機會
然後他們也沒有啥戰績壓力
畢竟也只打這一個春季
就很單純享受比賽,完成自己夢想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
阿對了 他們打得比剛剛JT還要好看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752245.A.125
→ EMSOK : 陪老闆打比賽 開心玩 打得比JT好 01/20 20:04
→ amsmsk : 比jt好 01/20 20:06
→ lb01833364 : 有料XD 01/20 20:07
→ patrick123 : JJ線殺Betty真的意外 反而中路後選但被楓糖壓爛 01/20 20:07
推 b2233a44 : 老闆進宿舍前一個禮拜還在練快打 真的不期不待XD 01/20 20:10
推 vd422: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1/20 20:10 推 nothingsun : 好歹是前職業多少有點肌肉記憶了實在是 01/20 20:11
推 Anikk : 老闆開心就好 01/2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