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港國王 睽違九年沒打比賽 實況當CQ鬼見愁 各國選手聞風喪膽 回來首戰 居然把對面下路線殺 請問對面這下路水平如何 有職業水平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0.9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LoL/M.1705751304.A.AB4
EMSOK : 可以跳了 01/20 19:48
lb01833364 : 可以退役了 01/20 19:49
amsmsk : 退休 01/20 19:50
v21638245 : 戰艦 01/20 19:51
gn01914712 : 建議加入J群 01/20 19:52
dewar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1/20 19:52
marginal5566: 不配打職業 01/20 19:55
xji6xu4yjo41: 哈哈哈 01/20 19:56
WuKong : 這比輸還羞辱 01/20 19:58
diefish5566 : 建議退休 01/20 19:58
heybro : 不配打職業 01/20 19:58
Elfego: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1/20 19:58
a3221715 : 原地退役 01/20 19:58
gcobc07494 : 熊哥哥的替代品罷了 01/20 19:58
yiwangneko : 我建議直接退役 01/20 19:59
c7e767a4 : 靠全盛期媽寶蛇蛇帶飛的咖 01/20 19:59
nothingsun : 有趣的是對面AD早就輸過統神了 01/20 20:00
Nicodim: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1/20 20:00
KiniroMosaic: 笑死 01/20 20:02
sm3bp078 : 虐菜 01/20 20:02
f40075566 : 爛死 以為是院長 原來是孤兒 01/20 20:02
wudishidove : 18強+16強 01/20 20:03
evan000000 : 可以換psg腎了 01/20 20:05
Foning: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1/20 20:05
Eienno0921 : 虐菜 01/20 20:05
t4668937 : 輸統神輸jj 嗯… 01/20 20:13
opopkl852 : 這邊換一個八強AD來吧 01/20 21:32